About Us

愛惟美經營理念

 

愛惟美是一則關於人生成長的故事,以及生命志業的追求,更是對於醫療服務的堅持。

院長劉淳熙醫師表示:「很幸運可以把自己的興趣當作一生的事業,所以在努力與奮鬥的歷程中,偶爾有一些辛苦與挫折,但是更能享受其中的學習與過程。」

在醫美惡性競爭的環境下,愛惟美更堅持醫療本業的初衷,使用最新最好的醫療技術與產品,以“專業、細緻”的服務精神,為每位客人創造獨一無二的美麗, 這就是我們希望的“唯美”境界。

手術與技術需要不斷的自省與更新,而醫療專業必須要兼顧美麗與健康,我們對自我專業的要求,好還要更好,永遠不停歇的追求盡善盡美。

從術前的詳細解說,術中的團隊合作到術後的悉心照料,陪伴求美過程中的焦慮與不安,期許成為您最好的醫療顧問與夥伴。

醫療服務最重要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溫度和同理心,深入了解求美的需求及顧慮,以人為本,達到美顏、美型、心靈美、自信美的整體質感醫美。

誠實告知手術與治療之可達目標與風險,不誇大療效、不過度治療,以期達到平和、安全、和諧之美的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