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 After

美麗體驗

縫合提眼瞼+寬版歐式雙眼皮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  美麗的凱瑟琳平時都是靠濃厚眼妝和好幾層假睫毛來打造深邃大眼妝,但是日復一日竟然發現,睜大眼睛很吃力,雙眼皮摺痕愈來愈不明顯,所以在劉醫師的專業建議之下,決定利用訂書針縫雙眼皮手術隱形縫合提眼肌,來放大眼睛提亮眼神。

 手術後 眼睛放大大電Katherine 是公認的正妹,常參加電視節目的正妹選拔,五官中最自豪的即是她的美麗大眼,出門必定是濃厚眼妝加厚厚假睫毛。可是近一年睜大眼睛很吃力,雙眼皮摺痕愈來愈淺又不明顯,卸妝後更發現,眼皮上緣蓋住了近1/3瞳孔,嚇——-嚇——- 經愛惟美診所院長劉淳熙診治,並建議以釘書針雙眼皮合併隱形縫合提眼肌治療,劉醫師進一步解釋對於輕度至中度的眼瞼下垂,此種二合一手術是最自然無創傷的方式,既可有效提亮眼神,增大眼睛,又可避免眼皮閉不緊及傷口過深的問題。 

經劉醫師仔細診斷及講解

 手術前 只要卸了妝 眼睛無神 雙眼皮好幾層 

 術後眼睛輕鬆睜大 不用戴假睫毛 也亮眼

 朋友都說我眼睛變大 又變有神

 大家都說笑起來 像小孫芸芸

 正妹大眼照   

釘書針雙眼皮+隱形縫合提眼肌~天作之合&天衣無縫 提亮眼神不是只靠雙眼皮就好,有些人做完雙眼皮後,像加菲貓般無神眼,或大小眼不對稱,可能是提眼肌的問題; 而傳統提眼肌手術,都需切割提眼肌,屬於不可逆的開刀方式,創傷較大,而隱形縫合提眼肌手法只需在釘書針雙眼皮的同時,設計並利用縫線於結膜深層處,將提眼肌打摺加強,好處是恢復快無傷口。 難怪Katherine很快就可化的美美的出門,朋友都覺得她眼睛變大變有神了!可是又不知她動了甚麼手腳,果真是隱形電眼放大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