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 After

美麗體驗

自體純化脂肪移植隆乳手術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

這位亮麗的台灣人氣模特可不是那位「胸器」書法家趙芸喔,不過她同樣有著美麗的臉蛋加上姣好的身材,經常在網路上po自己的美照,臉書粉絲高達數十萬人,人氣持續衝高中。

但自我要求甚高的芸芸,雖然擁有32E的好身材,事實上一直不大滿意自己的胸型,因為上胸不夠飽滿,倘若沒有穿胸罩,就拍不出集中爆乳的感覺……

另外還有一個幾乎女孩們都會有的困擾……即使纖細如芸芸這樣的美女,副乳以及腰側穿衣服會擠出小肉肉,許多姿勢拍完照都要PS(縮縮縮)後才能上傳!!

在愛惟美診所面對面的諮詢中,芸芸提到希望能以自體脂肪填補的方式,同時去改善想要局部雕塑身型又能彌補上胸不夠飽滿的問題,所以張峯瑞醫師針對這樣的訴求,提出應對的手術方式:

胖的位置不能自己決定,瘦身位置先瘦那裡也一樣由不得自已,這可是全由基因決定的呦^^

自體脂肪補胸較為適合於身體其他部位有足夠之多餘脂肪,且乳房本身有一定大小但對於形狀不滿意者!建立多交叉點分層注射,術後擁有水滴型自然柔美胸型~

很多人以為胖,只要瘦下來就好,但因為基因的關係,總有些頑固的部位毅力不搖的卡位不走,相信很多瘦子也有蝴蝶袖、小腹、大腿或屁股等局部線條的困擾,所以要成為天生麗質的完美瘦子並不容易,有時也要藉由後天改造將局部多餘的脂肪去除,或轉移至不夠豐滿的臉頰或委縮的胸部做再次回收利用,自體升級大改。

雖說抽脂瘦身還是要注重線條的雕塑。

未注重美感及線條比例,還有過量的抽脂等,反而會造成抽脂部位的凹凸不平。所以藉由醫師經驗豐富且純熟的技術,術前諮詢時應仔細評估與溝通,才能達到最佳的手術效果喔~

在視覺或觸感上,擬真效果都和真的乳房完全一模一樣。術後可達到渾圓本飽滿,觸感也會柔軟有彈性。

脂雕曲線的同時又可癈物再利用的達到豐胸的效果, 一舉二得,且術後線條飽滿自然,在不過度減重的前提下約可保留70%的自體脂肪並達到永久性效果,一次約可升級1-1.5個罩杯。約200-250cc,是利用針筒多點式,多層次的注射,傷口3天左右就可完全癒合。

所謂『千層派』隆乳,就是結合果凍矽膠隆乳自體脂肪隆乳兩者優點於一身的『複合式』隆乳手術,做出來的乳房形狀、大小可以依照病人的需求做調整,而且矽膠外圍包覆自體脂肪,看不見假體的邊緣痕跡,在視覺或觸感上,擬真效果都和真的乳房一模一樣。術後可達到渾圓飽滿,觸感也會柔軟有彈性。

二次隆乳手術

因早期手術技術,假體材質較容易讓胸形產生碗公奶的線條,也可藉由自體脂肪補脂技術,重新打造出現代感的自然曲線。

平胸徧瘦的女性

現在最流行的豐胸趨勢是同時進行兩種療程:

先進行水滴型蜜桃隆乳,同時搭配自體脂肪補上胸,修飾並柔化乳房邊緣的線條美感,並增進觸感上的真實自然,建構出線條柔順的擬真胸型。

了解更多自體脂肪隆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