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 After

美麗體驗

開眼尾手術合併眼瞼下置

『眼瞼下置合併開眼尾手術』延伸向外、放大眼睛,連專業彩妝師Jessica都無法抗拒的混血大眼~【貓系顏】!

天生就有雙眼皮,雖然深淺、高低不一,專業彩妝師Jessica不太介意,巧手輕輕鬆鬆3分鐘就能駕馭各種眼妝囉!

『眼睛放大術』想要讓眼睛比例變大、更渾圓、更水汪汪,雙眼皮手術開眼頭並不是唯一的選項呦!

初到門診諮詢時,一度也以為Jessica是想改善大小不一的雙眼皮,諮詢後知道Jessica也是因為搜尋了愛惟美診所網站中的『眼睛放大術』,受到實際案例深深的吸引著,希望進行眼部手術讓自己的雙眼能確實的放大。

「術前」Jessica想要放大眼睛部位,但目前暫時不想動到自己天生的雙眼皮,再加上工作關係,希望自己的修復期能再短一點!

身為專業彩妝師,任何彩妝當然都難不倒Jessica,要將眼睛畫多大就可以多大,當然也不是問題;但就是從迪麗熱巴那對超美電眼開始,充滿異域風情又靈動的雙眼,空靈中透出混血的美感,也就深深打入Jessica的心坎裡,這就是一直嚮往的眼型(眼神)呀~這混血風韻可是彩筆描繪不出來的歐~

諮詢中劉淳熙院長了解Jessica想要有大眼睛,但目前又暫時不希望動到自己天生的雙眼皮,仔細評估將Jessica個人氣質、神態、年齡、職業、生活型態一併納入評估與考量,討論後決定的做法就是採取『眼瞼下置合併開眼尾手術』。

眼瞼下置合併開眼尾手術

眼瞼下置合併開眼尾手術』類似上眼瞼提眼手術,於下眼瞼的部分,將下縮肌和眼瞼板加強縫合,讓下眼瞼往下眼睛可以多露出一點,而使眼睛更圓更大!

『眼瞼下置合併開眼尾手術』若眼睛長度較短可以再加一個「外眥延長手術」,稱為三合一手術 ,會讓眼睛放大術整體效果更加乘!

經劉淳熙院長說明 : 想要讓眼睛「向外」放大、渾圓又靈動,雙眼皮手術或開眼頭並不是唯一的選項,一般大家比較不會注意到,其實下眼瞼的形狀也是會影響整體的眼型,而單一調整亦無法達到完全的效果;評估後在不動原有的雙眼之下,『眼瞼下置合併開眼尾手術或甚至再加個外眥延長手術(稱為三合一手術) 』,是會讓整體效果更加完美。

眼睛露出的部份往瞳孔或往眼頭延伸,不但可以矯正短眼或上飄眼,更可以放大眼睛比例,讓黑眼珠露出更多、視覺更渾圓、更水汪汪,也會讓人感到眼神變得更靈動有神,這也就是『眼睛放大術』的最佳效果;因為是眼下手術,修復期自然是眼下部位為主,這樣一來也不至於影響Jessica的工作!

眼瞼下置手術』 等同下眼瞼的提眼肌手術,可以讓下眼瞼往下拉,露出眼睛更多,可是必須注意的是:

一、 弧線的設計以黑眼珠外側最下拉,呈現S狀,才會讓眼睛又圓又大。

二、 同時內外眼瞼構造必須均衡,所以內開下置手術,有時需合併眼皮修飾才自然。

『眼睛放大術』術後當天可以看到手術傷口細緻,也無腫脹感!

『眼睛放大術』術後一周回診,幾乎看不到傷口。

 『眼睛放大術』術後二周,作息均已恢復正常。

劉淳熙院長的『眼瞼下置合併開眼尾手術』全面評估

搭配個人特質,無論眼型或眼神,整體而言真的是讓Jessica非常滿意,還不到一個月回診的時間,就迫不及待、開心的跟我們分享她美麗的成效!

自從眼瞼下置合併開眼尾手術後,眼睛比例變大,上眼妝更方便有韻味,乾淨的素顏或亮眼的妝容,尤其是搭配彩妝的混血大眼,現在很愛看自己的眼睛,怎麼看怎麼滿意!!

「眼瞼下置合併開眼尾手術」 小教室

▲眼尾上揚(想改善眼神)、臉部不對稱(下眼瞼弧度不對稱造成大小眼)、想要下眼露出更多(讓眼睛變大)、吊眼(飄飄眼)、下眼瞼位置偏高,都很適合眼瞼下置,除改善眼睛外型,更附加了瞳孔放大的效果。

▲眼瞼下置術會隨著時間而有上彈的情況,手術可以少許過度矯正( overcorrection),所以術後一段時間下眼白會有少許露出。
▲少數人因內側眼瞼下置,眼皮過多而造成睫毛內翻,此時須將過多眼皮切除,實施睫毛倒插矯正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