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 After

美麗體驗

微笑嘟嘟唇整形手術

縮上唇手術+唇珠成形術+提嘴角手術

(痞)BA對比照-縮唇(1).jpg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

「微笑嘟嘟唇整形手術」 性感、 親和,自信笑容都隨我!!

轉眼間Vivian也要邁入婚姻裡的第8個年頭了,經歷結婚生子、全職照護小孩與公婆的階段,除了「媳婦、老婆、媽媽」的稱謂之外,隨著小孩步入大學,今年Vivian終於可以稍稍喘口氣做回「自己」,母親節前夕計畫送自己「微笑嘟嘟唇整形手術」這一份禮物。

「你還好嗎?」、「有心事嗎?」
「臉怎臭臭的,不開心嗎?」

姊妹淘見面時總是頻頻地關心著Vivian~

原來就一直對自己的唇形不是很滿意,也發現隨著年紀增長「唇形也越來越單薄」怎看都不順眼、而且連唇角也越來越垂,常不斷地被朋友提醒”不笑臉很臭呦”!!
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少了什麼,所以這個問題一直懸在心上。

 

術後一週,回診拆線後,朋友們都看不出來唇部的傷口

「性感美唇的比例 : 下唇通常比上唇厚,而下唇一般為上唇的1.15至1.2倍!」
經由劉淳熙院長詳細諮詢、診斷後,Vivian終於了解自己為何對自己的唇形越來越不滿意了…

BA對比照-微笑唇-唇形.jpg

終於找出心底的疑問! 原來「自己的唇部面積是上厚下薄,嘴唇的比例顛倒了!! 」
再加上年紀的增長,”肌肉組織及膠原蛋白的流失”,才又讓原本較為厚實的上唇變得更薄、更平、整個黯淡無光澤!~

形狀迷人的唇形,嘴角上揚甚至有點”海鷗形”,讓人在既使沒有做微笑動作的時候,看上去也像是在微笑,定格微笑表情,充滿親和力,溫柔、隨和,大大提升吸引力~!

微笑唇手術運用特殊的微笑曲線設計,不僅可以改善唇形比例,同時也可以創造出迷人的上唇珠,打造好人緣的微笑唇。(NG的嘴角很明顯的往下掉呦)

經過劉院長評估:「單純的厚唇可以藉由縮唇手術改善,把過厚或不成比例的多餘部分做縮減,同時也能改善過於外翻唇形及較厚的上唇,除了上唇較厚之外,其中「唇珠」及「M字曲線」也比較不明顯,還有因老化而嘴角下垂的問題」,這些常是經常被忽略的小地方,其實是需要由專業醫師一起評估才能獲得最好的改善效果。

微笑嘟嘟唇整形手術 – 縮上唇手術+唇珠成形術+提嘴角手術

唇太厚的人,臉型比例相對不會協調,簡單的「微笑嘟嘟唇整形手術」便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可以讓整個五官變得更精緻、秀氣,再加上傷口隱藏在皮膚黏膜交界處,疤痕極不明顯,黏膜處傷口好恢復、恢復期又短,打造好人緣就是這麼簡單,也難怪無論男女唇整形詢問度都破表!!

手術方式

唇形太厚、比例不協調,採用手術方式將「嘴唇內側過剩的黏膜皮瓣切除再予以縫合,達到縮唇的效果」。如果上唇太厚重,唇珠及「M」字曲線就不明顯,可在手術同時一併創造出迷人的上唇珠,也就是所謂的「微笑嘟嘟唇手術」,而厚唇或牙齒交界線太平、使上唇看起來太過下包的部分,透過微笑嘟嘟唇手術,雕塑唇形創造出永久且明顯的唇珠。

在手術同時可一併創造出迷人的上唇珠除了縮唇、也達到微笑嘟嘟美唇的效果,當天手術完成時即可看到效果囉

手術術前、術後一周、術後一個月,傷口好恢復、恢復期又短,很快就看得出效果囉!

剛開完刀,並沒有想像的中不舒服與不方便 !

感謝劉院長的好技術,將我傷口縫得很細緻,甚至不用一個月術後傷口修復,恢復的迅速又漂亮​

「微笑嘟嘟唇整形手術」成功改造了厚唇以及令人覺得臭臉的唇形(唇角下垂)問題!!
嘴角上揚略帶海鷗形,看起來就像是隨時隨地都像在微笑,整個親和力十足,相對地在家庭、職場中,親和力十足的微笑美唇隨時隨地都能帶來更多好人緣啊!!

微笑嘟嘟唇整形手術」小教室

在五官整形中,眼睛、鼻子一直是常見手術項目 但近幾年越來越多人開始在乎嘴唇的形狀 於是縮唇、豐唇、微笑唇手術漸漸普遍 對於唇形太厚的人,與臉型的比例會不協調, 縮唇是個簡單、但效果顯著的手術方式, 而唇珠又是比較容易被忽略的部位, 或許唇珠不是唇整形必要的項目, 但它也屬於美唇特徵的一種, 可以讓嘴唇更為立體豐潤, 「唇整形手術」畫龍點睛的效果能讓整個五官都變得更精緻秀氣!

嘟嘟唇3.PNG ​

唇整形手術」術前後須知

術前

1.如正在服用維他命,或有藥物過敏病史、蟹足種體質,需事先告知醫護人員。

2.如選擇全身麻醉,術前最好安排能陪同的親友隨行,以避免歸宅途中出現暈眩或不適反應。

3.術前一週須停止服用含有抗凝血成分的藥物或保健品(如:阿斯匹靈、維生素E、銀杏、靈芝、深海魚油……等等),也應避免服用活血補品(如:麻油雞、薑母鴨、任何有當歸成分的中藥……等等)。

術後

1.術後七天內應持續冰敷,每小時1次,每次15-20分鐘。七天後則改採溫敷,1天5次以上,每次15-20分鐘,以促進血液循環、使瘀血更快代謝,並讓受傷的黏膜組織加速新生。

2.術後 2-3天腫脹現象最嚴重,甚至可能不自覺地流口水,但這些現象多在術後一週內即獲得改善。這段期間應避免過度伸展嘴部、做出誇張表情,以免拉扯到傷口,使縫線斷裂、傷口繃開。

3.術後應盡量採坐臥姿勢,避免低頭、憋氣動作(如:仰臥起坐、便秘、用力咳嗽等),以免傷口腫脹。睡覺時可利用枕頭墊高頭部,因患部高於心臟將幫助血液回流,利於消腫。

4.手術後傷口難免滲血,這屬於正常狀況,無需過度擔心。可用棉枝沾生理食鹽水清理傷口,再使用消毒紗布擦拭,並使用醫師開立藥膏塗抹於縫合部位,早晚各一次,禁碰生水(建議使用生理食鹽水),以免感染或刺激傷口。

5.術後一週內避免吃刺激性食物,如:(咖啡、茶、菸、酒、辛辣、減肥藥及中藥),應選擇不必咀嚼的流質食物,以減少咬合時牽扯傷口的可能性,且應避免攝取滾燙食物或飲品。需要攝取水分時,則盡量使用吸管,以免觸及傷口。

 6.若有異常腫脹疼痛,應與手術診所連絡,且按時回診。

「任何美的問題都可以借重專業的醫美、整形團隊,由醫師與專業人員來為您做解答!」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治療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