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 After

美麗體驗

提亮式雙眼皮+開眼頭+上眼窩凹陷矯正術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

葳葳  初見她的感覺是大辣辣的高挑女孩

當然也是個追求完美、愛漂亮的女生…

曾經是Model的她,雖然天生就有雙大眼,

但總是覺得雙眼皮不夠深邃、五官不夠立體集中!!

非得要靠眼妝來放大眼睛才能出門…

葳葳問了很多朋友的意見,經過推薦上網搜尋了愛惟美診所,看了劉淳熙醫師很多的眼睛作品都很自然又有神,決定就到這家眼整型專家診所找劉醫師做諮詢了

 「諮詢時,我把自己的需求和劉醫師做討論,劉醫師很細心地分析解說我的狀況並建議適合的手術方式。若是想讓眼睛看起來有神一點、五官看起來集中一點,建議我做提亮式雙眼皮開眼頭手術,並且可用自體脂肪填補來矯正上眼窩凹陷、法令紋及下巴問題」

先來看看手術前的樣子

釘書針雙眼皮+隱形縫合提眼肌 (即提亮式雙眼皮)

亮眼神不是只靠雙眼皮就好,有些人做完雙眼皮後,像加菲貓般無神眼,或大小眼不對稱,這可能就是提眼肌的問題;而傳統提眼肌手術,都需切割提眼肌,屬於不可逆的開刀方式,創傷較大,而隱形縫合提眼肌手法只需在釘書針雙眼皮的同時,設計並利用縫線於結膜深層處,將提眼肌打摺加強,好處是恢復快無傷口。

開眼頭手術

一般來說,兩眼內眥間距離與眼睛寬度之比例大於1.3,即代表眼距過寬,內眥贅皮過於明顯(甚至成弓形),或術前模擬雙眼皮時評估發現內眥贅皮會影響手術後結果時,都應考慮實施雙眼皮手術時合併開眼頭手術!當然現在也有許多主動要求手術把眼睛再放大的人!

上眼窩凹陷矯正術

眼窩凹陷最直接的,就是給人疲倦、老態、無生氣或歷盡滄桑、憂鬱的負面效果,尤其針對一些老年的皮下組織萎縮、脂肪流失,骨頭輪廓隨之顯明,視覺上會產生更嚴重的凹陷感。

另外,眼窩凹陷也會影響到雙眼皮的外型,因凹陷造成皮膚往上收縮,內側雙眼皮會變寬形成三角狀,呈現內寬外窄的形狀。

目前上眼窩凹陷大多採用脂肪注射(即自體脂肪填補);脂肪填補的位置位於眼輪肌肉之下,眼窩隔膜之上,得到的矯正效果最好!同時,上眼窩凹陷補脂的保存度較高,現在也採取輕微過度矯正,以縮短術後眼皮腫脹的時間。

對於原先雙眼皮摺痕較窄或上眼皮下垂者,建議合併雙眼皮手術,有兩個原因:一、注射脂肪後眼摺上的組織會較厚重,遮蓋住了部份雙眼皮的寬度,而讓雙眼皮變的較窄。二、想利用注射脂肪來達到兩側相同的雙眼皮,容易將脂肪打的過低會太靠近摺痕處,由於此處眼皮更薄,閉起眼睛時容易看到不規則突起,而顯得不自然!

術後大家都說我的神韻很像隋棠~

真的超滿意自己現在的樣子

謝謝劉淳熙醫師的巧手

現在所有的醫學美容治療也全都交給劉醫師囉

(手術後半年,不需要多餘眼妝,雙眼皮非常的自然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