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 After

美麗體驗

「隱痕提眉+眼袋+臉部補脂」手術三部曲

Mia(中)小小的一步,開啟大大的改變, 因為信賴劉院長的整體規畫,術後帶來的進階美麗變化,讓也有著相同問題的二位姊姊們,更有信心、更放心,相約一起來愛惟美診所「修修眼」!~

三姐妹相約來愛惟美『修修眼』,比起極欲喚回的青春,熟女們更需要『美的不露痕跡』~

Mia獨立經營美髮專業沙龍,在忙碌的工作與家庭生活中游刃有餘,看似文靜的Mia其實喜歡藝術、時事,除了專業技術之外,更因追求完美、熱情的性格,顧客絡繹不絕。

也因為在美髮沙龍將近20年資歷,Mia已經養成日益求新以及時常追求變化的好習慣!

淳聊醫美【EP4】 中年必聽的眼皮整理術
收聽網址:https://is.gd/whHdeU

今年初開始熱衷PODCAST,喜歡搜尋新訊息的Mia也開始追蹤劉院長的「淳聊醫美」節目,尤其是聽到「【EP4】 中年必聽的眼皮整理術」,真的是找到知音了啊~啊~

心有戚戚焉,根本就是再說自己現況的寫照嘛

因為眼皮浮腫的關係,開始被說沒精神、雙眼渙散,更經常被客人問「你累了嗎!?」 讓走在時尚專業的自己,感到無比的困擾!

積極的個性便快速地預約-劉淳熙院長門診時段來諮詢,經過劉院長仔細評估後解說Mia的問題:『年輕雙眼皮圓又大,年紀漸長,先會覺得雙眼皮常被眼線蓋住,接著眼皮逐漸下垂,造成外側雙眼皮愈窄沒精神! 眉眼距離過於相近,也就是大家俗稱的「眉壓眼」』!

這才知道就是因為「眼皮下垂」所產生的,非但只有觀感問題,嚴重還會影響自己的視覺問題!!關係到美觀與健康的問題,Mia欣然接受快速安排「眉下提眉+雙眼皮」二合一手術。

『眉下隱痕提眉手術』手術變化版

主要是針對:希望眼型更圓、或本身雙眼皮也不對稱,需要一併調整!

​▲『眉下隱痕提眉手術-變化版』適合內側皮膚也鬆弛,眼睛斜長、雙眼皮不對稱、多摺、眼瞼下垂者,可以同時合併雙眼皮手術與眉下提眉手術,既可重塑雙眼皮幅度,又可由眉下修除厚重下垂的眼皮。

第一階段的『眉下隱痕提眉+雙眼皮』二合一手術

術前眼皮下垂、沉重,雙眼無神!

眉下隱痕提眉+雙眼皮,手術後Mia雙眼皮重現,眼皮線條自然、深邃,提眉後整體眼周視覺清麗、也著實的年輕了許多!

「眉下隱痕提眉+雙眼皮」術後Mia變得年輕有精神,神采奕奕的!​

接下來另一個重點就是,劉院長先前一起評估規畫要分段改善的「內開眼袋移位+臉部補脂」也就是「5+2隱痕眼袋手術」,Mia並選擇在術中多加一項延伸「自體脂肪移植」,讓效果更全面性!

「5+2隱痕眼袋手術」 手術前,看的出來因為年齡而造成的,中臉凹陷、蘋果肌流失,及眼袋增生肥厚、淚溝凹陷..等問題,看起來特別顯老!

因為第一階段的眼部手術「眉下提眉+雙眼皮」二合一手術,不僅改善視力(下垂被遮檔的視線、浮腫沉重的眼皮),最棒的是帶回水汪汪旺的大眼效果,讓Mia顯得更年輕、更有活力!所以對於劉院長規畫的第二階段 ,Mia早已滿心期待囉!

第二階段的『5+2隱痕眼袋手術』

無論是眼袋內開或外開,在術中將多餘脂肪適當處置、轉移至淚溝或凹陷處;另外還要留意的是,當眼袋合併蘋果肌不足時,會讓人覺得格外地蒼老與憔悴,經驗豐富又專業的劉院長會在術前給予完整評估,並提供完善的規畫建議!

劉院長規畫的「5+2隱痕眼袋手術」也就是「內開眼袋移位+臉部補脂」,可於術中延伸「自體脂肪移植、微創外開修皮術」,亦能達到更全面性的好效果呦!
眼袋脂肪移位與眼下蘋果肌自體脂肪移植同時進行,不僅可以利用一次術後恢復時間,也讓中臉更顯年輕! 術前醫師的評估很重要,手術前就要規劃出那些眼眶凹陷可利用眼袋脂肪移位,而其他輔助注射自體脂肪組織來加強蘋果肌,並計畫注射量才會洽到好處!

手術時間只需50-60分鐘,術後恢復期2-3週(因個人體質而異)!

 什麼是「5+2隱痕眼袋手術」

將內側及中外側的脂肪瓣移轉至下眼皮的淚溝及凹陷部位補脂,是眼下及中臉年輕化」的成功關鍵! 

第二階段的「5+2隱痕眼袋手術」,眼袋手術合併中臉補脂,術後一個月,年輕再現!!​

「術前」中臉凹陷、蘋果肌流失,眼袋肥厚、淚溝凹陷,看起來憔悴、顯老

「5+2隱痕眼袋、中臉補脂(術後)」眼周平坦、緊實,中臉、蘋果肌回歸,臉部變得柔順細緻、相對也年輕了許多!

劉院長更強調『眼下及中臉年輕化,是一種「逆」板塊運動,恢復因歲月造成眼下走位。』

不想要有凸出的眼袋,也不想要有凹陷顯老的淚溝,要聽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給予的評估與規劃!

許多人認為眼袋手術,不過就是取走眼袋裡的脂肪就好了,殊不知經驗豐富的醫師評估的是整體性而非只是眼前的眼袋脂肪問題,眼袋手術的專業判斷,會評估是否需要”合併自體脂肪移植、補脂及微創外開修皮術”,這樣一來除了完成除眼袋,另能讓人達成重返年輕的心願,讓臉部擁有飽滿的好氣色呦~!

因為這二次手術帶來的驚艷及美麗變化,讓Mia也有著相同問題的二位姊姊們,更有信心、也更放心,相約一起來愛惟美診所「修修眼」!~

憔悴、疲憊老態,bye~bye~

比起年輕人,熟女們想要留住青春的方式是”低調、悄悄變美”,而且還要『美的不露痕跡』~
現在可以看得到Mia眼下及中臉輪廓提升後,是不是精神更顯飽滿、好氣色呢!

「5+2隱痕眼袋手術+臉部補脂」 小教室

▲5+2隱痕眼袋手術可以利用原來的脂肪轉位,同時處理淚溝、凹陷處,讓脂肪移位發揮良好的功效。
▲利用五項優勢以及二項合併「自體脂肪移植及微創外開修皮術」,讓眼下、中臉能達到整體性的全面提升。
▲依照術後337護理,讓術後恢復更快速、安全、隱痕。
▲眼下蘋果肌自體脂肪移植,可以和眼袋脂肪轉位術同時進行,不僅只需一次術後恢復時間,而且整體效果更好。
▲如手術不想合併補脂,也可在眼袋術後一個月左右,再採用玻尿酸或晶亮瓷等微整注射方式,來打造蘋果肌,支撐中臉。
▲對於年長中臉下垂嚴重者,如果想達到完美臉龐曲線,可考慮懸吊下垂的臉頰,透過眼下切口向下剝離鬆弛中臉組織,再利用中臉五爪鈎或強力縫線,固定於外眼側骨膜,屬於複合式眼袋手術。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