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 After

美麗體驗

全切割式雙眼皮手術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

Kity雖然本身淺淺的內雙,不過眼褶非常小,不僅兩眼不對稱,長期都給人感覺是單眼皮,

拍照也是單眼皮、眼皮又厚重,只能靠著睫毛看起來稍微有點精神,所以一直以來的心願就是想要來脫「單」

看看Kity非常單及泡泡眼的照片吧

朋友介紹給劉醫師諮詢看看,因為朋友本身是給劉醫師做的手術,自己再上網爬文看看劉院長的資歷就是專門做眼睛的手術。

立刻打電話過去預約….

諮詢當天劉院長測量兩眼瞳孔露出程度,

測量過程,院長說兩隻眼睛看燈的方向,測量後說提眼肌沒有問題,雖然不太懂是在做什麼,

總之沒問題就好,也確認說不用提眼肌手術,只需要調整雙眼皮即可!

另外~劉醫師評估過後醫師覺得不適合用釘書針雙眼皮,建議Kity【切割式雙眼皮】手術,

可以處理贅皮及脂肪,改善眼睛厚重感。

手術前的諮詢討論

劉院長初步設計雙眼皮寬度,

Kity告訴劉院長想要半開放式的雙眼皮,

因為kity知道自己本身自己眼睛不夠大,

不想要太寬的雙眼皮,不搭自己的眼睛,

要偏自然款的雙眼皮

劉院長在兩眼眼皮上做記號

進去開刀嚕~~~1個小時後

手術後院長給KITY看看自己,垂垂的眼皮及脂肪及組織,

真可愛還送我一個表情包。

手術後1-3天冰敷,每日勤快的冰敷希望趕快消腫~~~~

術後第四天開始溫敷

有種蒸氣式眼罩真是術後的神幫手~~

又方便又有效率~攜帶方便~~每次20分鐘~不用計時耶

前面1-5天都會腫腫的,一樣可以正常上下班,割雙眼皮不會影響生活作息、不會影響視力,大小眼是因為消腫程度不一樣,算是過渡期,出門都必備眼鏡 。

/拆線的當天,好像5分鐘就好了,微微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眼睛變自然許多,還是持續溫敷,護理師說眼睛仍不能碰水2天,藥水、藥膏持續使用再一周。

當天晚上有偷偷跑去接睫毛,眼睛更不腫,更有神!(不良行為請勿模仿喔~~哈哈)

術後2週,腫腫的眼皮,更加自然,利用畫眼線減少眼皮腫脹的感覺,朋友都看不出來有做手術喔!很快擁有漂亮又深邃的雙眼皮。

術後大約三周的時間,自己非常滿意更喜歡喔!

術前術後差別真的很大,以前就算接睫毛了眼皮也是無神及厚重的效果,現在整個眼型圓滾滾、看起來也比較年輕可愛!

一個月後雙眼皮真的是自然到爆炸,就連疤痕的色素沉澱,也逐漸消失~

1.5個月嚕~~不用眼線也炯炯有神,更簡單又好看,雙眼皮真的是出門的救星!

術前看起來明顯眼皮厚重,即使有接假睫毛,皮垂垂的感覺很討厭,

現在術後一個月多,雙眼皮很自然明顯,也不用再畫眼線,逆齡必備!

術後1.6個月嚕

是不是看起來很自然呢?整個看起來就是天生的!

兩個月嚕~超好看,非常自然,比擬韓星雙眼皮

手術後兩個月的比對

擁有自然又脫『單』的雙眼皮,眼神給人的感覺差很多,比較有神,眼睛看起來比較大,媲美”歐逆”都是淺淺閉鎖式的雙眼皮。

Kity感謝朋友當初極力推薦劉院長做的雙眼皮,選擇醫師–除了醫師的技術、經驗,設計與美感尤其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