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 After

美麗體驗

「舒顏萃+女神動態玻尿酸」

淳聊醫美Pod【EP26】訂做開運好面相 feat.林孟穎醫師 https://sndn.link/iwillclinic/jkVPkQ

Cindy是一位職業婦女,也是兩個小孩的媽媽,忙碌的生活,讓他常常忘了打點自己的容貌。

隨著年紀漸長,她慢慢感覺到自己即使睡很飽、上了妝,看起來還是沒精神、很疲累,臉不像年輕那麼膨潤,凹陷和紋路都變明顯,尤其是凹陷的眼窩、夫妻宮和臉頰,還有深刻的法令紋,都讓他有掩不住削瘦與疲累感。

削瘦、凹陷,睡再飽疲累感掩也不住!

閨蜜們都建議Cindy要不要做些改變?「要不要做點醫美?」Cindy雖然有點心動,但看到之前去做微整的朋友,表情好像會變的有點僵,不笑的時候雖然紋路淡化,但笑的時候,好像有點不自然、甚至有團狀感,這點讓Cindy有點卻步,一來不想讓大家發現他做了什麼; 二來誰想要笑起來很僵呢?

同部門的老同事了解Cindy只想低調變美的心情,推薦愛惟美診所,預約對美感很挑剔的林孟穎醫師來諮詢、評估,經過林醫師的細心評估,經過林醫師的說明,Cindy也終於更了解自己的狀態!

『年過18歲後,皮膚老化現象就會開始出現在臉上,老化的第一個症狀,就是出現皺紋,再來就是臉部的凹陷,臉部凹陷主要原因是年齡造成的臉部骨質流失,而地心引力影響臉脂肪的下垂,及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的流失;常見凹陷的部位就是:太陽穴的凹陷(夫妻宮)、眉骨凹陷、鼻樑兩側凹陷(鼻唇溝/法令紋)、顴骨內側的凹陷(蘋果肌)、臉頰部位的凹陷。』

林孟穎醫師專業評估,規劃複合式療程「舒顏萃+女神動態玻尿酸」方式,對Cindy才真的能有效果!

Cindy是年齡的關係所造成的臉部老化,雖還不到下垂,但目前臉部骨質的流失已造成明顯鬆弛與凹陷,針對:夫妻宮、眉骨、雙頰、法令紋,建議採用複合式「舒顏萃+女神動態玻尿酸」的治療方式。

林孟穎醫師評估後,再一一細心地說明!

「舒顏萃+女神動態玻尿酸」複合式治療

因為林醫師知道Cindy最在意的就是「自然的變美」,針對Cindy 的需求,規劃的「舒顏萃+女神動態玻尿酸」複合式治療:

1、「舒顏萃sculptra聚左旋乳酸」,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優雅且漸進式「留住自己的膠原蛋白」!

「舒顏萃」主要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可與生物相容並能被體內自行代謝的物質,在接下來4-6週的修復期間,舒顏萃將刺激患者自體膠原增生,來填補流失的凹陷處,持續刺激膠原蛋白效果經實驗證實可達25個月。

2、「女神動態玻尿酸」不只填充凹陷、拉提鬆弛,絕佳的拉伸力「動靜皆宜」美的自然、無痕!

強調能讓表情自然、膨潤又立體的「女神動態玻尿酸」,更為了臻至完美,林醫師針對不同部位的凹陷,這次共使用了三種不同劑型的女神動態玻尿酸,包括使用大分子的Volyme, 填充太陽穴法令紋和臉頰,再使用支撐度較高的中分子Defyne 矯正兩側眉骨的凹陷下垂、並為Cindy 加上了蘋果肌,最後再使用小分子的Refyne,撫平眼窩的凹陷和眼周的細紋。

林醫師為削瘦的Cindy規劃的「舒顏萃+女神動態玻尿酸」複合式治療,先以舒顏萃打底,再依凹陷注射女神動態玻尿酸。

術前術後立即比較,臉部凹陷處豐潤了、蘋果肌也更豐彈,整體更圓潤UP!

『舒顏萃做深層的注射,藉由優雅漸進的方式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重新再建立起支架,達到修飾骨架不足的問題,且會在較凹陷處做較大劑量的施打,舒顏萃與玻尿酸的交互作用,能讓美麗維持時間更長久。

至於較表淺的部位,如眼周、嘴角等處,則不建議施打舒顏萃植入劑,因為肌肉運動較頻繁的部位,容易使注射區域產生結節狀況。所以在淚溝、嘴角或法令紋蘋果肌及顴骨下凹處,以少量的玻尿酸注射做補強與修飾,讓整體的感覺更為自然。』

再來看一次「術前與術後一個月」,是不是差異很大呢!

一個月後舒顏萃效果漸近式顯露出來囉!~一整個「澎潤又自然」的好面相,低調變美、更年輕,Cindy看起來是不是更有精神,眼神笑起來是不是更甜美勾人呢!?

『訂做開運好面相』小教室

舒顏萃sculptra聚左旋乳酸,效果與維持時間

不同於其他填充物有立即性的效果,如:玻尿酸、瑞德喜(俗稱晶亮瓷)等,舒顏萃的特色是漸進而優雅的變美麗:注射後可維持約1星期的填充效果,水分和液態麻藥被吸收掉後,須等待4-6週的修復期間,膠原蛋白逐漸生長後,效果才會漸漸浮現,2~3個月後效果更為明顯, 甚至需至半年以上才會達到最大效果,效果經實驗證實可達25個月以上。

女神動態玻尿酸5大特色:

1. 絕佳拉伸力 (Flexibility) 表情更自然

2. 效果持久,最長可達18個月

3. 組織相容性高,注射後溫柔貼合肌膚,不位移

4. 支撐度佳,創造立體效果

5. 低吸水性,術後效果容易預測

「舒顏萃+女神動態玻尿酸」複合式治療,變美於無形,笑容不再「僵僵僵醬~~~」

醫師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