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 After

美麗體驗

自體脂肪隆乳豐臀+嘟嘟唇+眼睛放大+臥蠶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https://www.youtube.com/embed/FytpQl6M9Sw

超級網紅 : 辛尤里

/

據《蘋果日報》報導,網紅辛尤里從不諱言自己是「人工美女」,2016年更將胸部「升級」成F罩杯,讓她的上圍更傲人!

辛尤里的直率敢說,加上她毫不做作掩飾,也因此吸引大批粉絲支持。面對網友常酸她「硬梆梆」,她其實相當無奈,辛尤里也笑說,「假奶用力捏、被車撞也不會壞,遇熱也不會『奶爆』,就算人被車撞成爛泥,兩顆奶都還在」。

果然是辛辣直言的Yuri!

/

自體脂肪隆乳

把本來的F杯隆到H杯,八字奶變1字奶,視覺效果更加震撼!!

常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是吃貨的尤里,很難拒絕美食的誘惑。試過了很多減肥及塑身的方法,雖然體重控制還可以,但對於腿部線條卻感到不是很滿意!決定利用抽脂手術去除多餘脂肪,精雕身形比例。

愛惟美診所一直是尤里最信賴的整形醫美診所

整形外科專任張峯瑞醫師建議:

抽脂手術後利用自體脂肪移植至乳房及臀部,既可雕塑身形又可豐胸豐臀,所謂廢油再利用,美麗不浪費!

張峯瑞醫師指出,對於平胸偏瘦的女性而言,單純靠自體脂肪隆乳,常需要做二至三次的手術,也可能面臨無「脂」可抽的窘境,而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 

若能像辛尤里一樣利用自體脂肪補脂,去彌補之前在別的院所做過水滴型隆乳觸感不夠擬真以及上胸不夠飽滿的遺憾,截長補短,進而打造自然又漂亮的胸型。

臨床上若遇到皮膚組織較薄的纖瘦女性,選擇植入水滴型矽膠義乳後,一般會等待約兩個月的消腫復原期,再來進行自體脂肪移植的乳房補脂手術。

目的是為了修飾並柔化乳房邊緣的線條美感,並增進觸感上的真實自然。通常會從下腹部、大腿或臀部等處抽取脂肪,將自體脂肪注射於植入乳房的果凍矽膠和皮下組織之間,左右乳房個注入約二百五十CC至三百CC,一般存活率約六至七成,補脂肪一次可增加一至一點五個罩杯,若仍不滿意,還可以進行二次補脂。

不過,張醫師也提醒,利用自體脂肪再修飾隆乳後的胸型,一定需要經驗豐富且純熟的技術,才能將脂肪如「千層派」般均勻的層層注射,而不會破壞原有的假體與組織構造。

抽脂手術後利用自體脂肪移植至乳房及臀部,既可雕塑身形又可豐胸豐臀,所謂廢油再利用,美麗不浪費!

尤里接受了張醫師的自體脂肪隆乳,胸前激升2 CUP,F奶變H奶!

同時胸型也更圓潤豐腴,擠起奶來1字上線,更加誘人了!

/

雖然胸前瘀青未消,但辛尤里很開心地將成果展現在大家面前!同時,也利用了抽出的脂肪補了屁屁的凹陷。

這可是張峯瑞醫師的絕技「複合式抽脂豐臀術」喔!讓抽脂不只是抽脂,還可以提臀!女生脂肪容易堆積在下半身!特別是俗稱“馬鞍”的臀下部位(如圖)更是抽脂的重點!

但是要雕塑完美的臀形,不只是需要抽掉臀下馬鞍的脂肪,更重要的是:把抽出來的脂肪,補到東方女性最容易凹陷的臀上部位。(如圖)有如乾坤大挪移般把脂肪多的部位往上搬,讓整個臀形呈現一個完美的弧形,這樣才可以是一個完美的蜜桃臀唷!

/

而尤里對於這次抽脂手術也非常滿意,之前因為聽聞朋友抽脂術後非常不舒服,而一直遲疑不敢接受手術,好險有張醫師的好技術與愛惟美醫療團隊的細心照護,真的是恢復神速,術後竟然生龍活虎的跑去逛街!(哭哭 醫師不鼓勵喔!)

/

魔鬼身材 天使面孔 眼睛放大術+微笑嘟嘟唇

五官亮點 美拍再升級

擁有傲人的身材的尤里,其實最初始會接觸愛惟美診所,是因為朋友介紹找愛惟美劉淳熙醫師改善眼睛的問題,拍照要美的決勝點就是眼睛大又有神!

劉醫師評估了尤里的眼型,利用了獨特提亮式雙眼皮的方式,寬版設計褶痕高度,對於常需要化濃妝的模特兒,不讓妝感吃掉雙眼皮,讓整體眼睛呈現俏麗、會笑的感覺!

/

而開眼頭的方式改善尤里眼頭一點點的蒙古褶,拉近些許眼距,呈現臉部的立體感,開眼尾則讓眼妝後勾線畫更容易,創造眼睛與臉型的完美比例。

  

2018眼睛放大再加級!!

幾近完美的尤里,在照相時常常會發現眼下有一道深溝,覺得很苦惱,化了妝也掩飾不了…

補了玻尿酸以後,有時候睡不飽會覺得眼睛有點浮腫。

聽了劉醫師的建議,做了眼袋也就是下眼瞼脂肪重置並移位去填補淚溝。

手術完,果然看起來更有精神了!

同時也做了眼瞼下置術,

現在照相起來,更有小鹿般無辜的眼神~

臥蠶手術+眼尾外眥延長術

拍照要好看可愛,臥蠶是一定要的。

有了臥蠶就像是眼睛一直在微笑般,看看韓國當紅的明星,不論男生女生都有明顯的臥蠶。

尤里之前是利用玻尿酸注射出臥蠶,可是因為水腫體質,加上玻尿酸得定期補充注射,覺得麻煩。

因此就接受了永久臥蠶人工真皮植入術。

有了臥蠶,拍照起來真的好可愛,電眼魅力倍增。

同時這次也合併了外眥延長術,希望讓眼睛再放大,外眥延伸術就是將外眥固定到骨膜的更外側,除了可以穩定開眼尾的效果不會回彈外,還可以依據原來的眼型做上下水平的調整,不過一般調整幅度不能太大,可是由於眼睛是很細微的,只要有些微調整就能讓眼神有所改變。

微笑嘟嘟唇手術

尤里的上唇比例顯得較厚,同時無法顯現俏麗的唇珠與“M”字曲線,劉醫師利用特殊的微笑曲線設計,手術縮小上唇,不僅可以改善唇形比例,同時雕塑海鷗線,創造永久唇珠。 

唇形和比例對了!是不是讓尤里看起來更加有時尚感,並更加有桃花好人氣呢?

手術後一個月左右再利用玻尿酸填充注射,營造出嘴唇水潤欲滴的效果,讓粉絲們更有想一親芳澤的衝動。

最後,尤里也強調:愛惟美診所專業醫療團隊就是可提供那種很安心的感覺,來這裡不管做什麼樣療程或手術,你都可以很放心的交給他們,而讓妳術後呈現滿意的效果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