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 After

美麗體驗

縮人中翹唇+唇珠唇型手術+MINT神力拉提

有發現Via哪裡變長哪裡變短、哪裡有不同呢?!

答案是Via終於在2022年初動了縮人中手術再加讓唇珠歸位囉!

哪裡有縮人中手術以及多案例且醫療團隊又好的診所呢?!我真的諮詢不大到,問了身邊朋友也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就這樣邊問邊找中過了10年,沒錯..真的是10年!!

然後我真的覺得不能再消極地等待,今年很幸運透由友人介紹了,無論手術或醫美保養,友人也都是固定到愛惟美診所進場維修,今年真的是我的幸運年~lucky~

愛自己永遠不嫌多! 青春再現part-1 『MINT神力拉提線』劉淳熙院長

這次手術,想想反正都要睡⋯那就加碼維修埋個線,也不知道在幸運什麼,劉淳熙院長建議我使用2021/ 10月上市,已通過美國FDA、韓國MFDS(KFDA)及世界多國認證,台灣衛服部也核准使用於中臉皮下組織的緊實拉提治療線材MINT LIFT神力拉提線,有多國的認證及台灣衛福部的核准,Via當然更安心呦!

發現這次埋線,效果很立即,術後傷口很小、而且不痛耶! 曾經某年在某診所埋線,傷口很大,重點是我頭痛了一個月⋯,對埋線其實是有陰影的。

但這次在與劉淳熙院長諮詢、評估後,相當信任院長的專業,所以我選擇MINT LIFT神力拉提線,再搭配劉淳熙院長的黃金Mint三角拉提術,讓傷口更小,拉力強,立即見效、恢復期短,真的不得不讚嘆耶!!就這樣也徹底消彌了,一直埋藏在我心底的那個陰影~!

MINT LIFT神力拉提線

1、全線一體成型.堅固更安全!

2、360度螺旋定位.緊緻更有感!

3、3D立體倒鉤.拉提更全面!

Via很在意與生俱來的可愛貓咪紋跟法令紋,這次就要讓她們全部up!up!

劉院長知道我相當在意這些問題,也在手術中特別為我加入藍鑽魚骨線,這樣複合式的埋線,真的太強大了,讓我當下輪廓立現,真不是蓋的耶!

愛自己永遠不嫌多! 青春再現part-2 更顯年輕的『縮人中翹唇術+唇珠+唇型調整手術』張峯瑞醫師

因為Via是天生的菱角嘴、也有明顯的唇珠,但別羨慕我啊~天生唇珠⋯竟然給我長歪了..,還有上唇較厚所以導致,即便做了稍微加長美牙貼片,笑起來卻還看不到我閃亮的牙齒!!就在愛惟美與張峯瑞醫師諮詢時,張醫師非常有經驗地為我仔細評估,也在診斷中聊出自身真正的實際改善需求,就是需要縮人中手術合併唇珠與唇型調整手術!!

就是在愛惟美與張峯瑞醫師諮詢時,Via說出困擾多時的疑問,而張醫師細心聆聽後就非常有經驗地為我評估,並突破盲點地說我需要”縮人中合併做縮唇調整唇珠手術!”

其實Via一直都不吝嗇與大家分享整形、醫美方面的部份,多次上節目透過我的經驗談也幫助到一些朋友,很多粉絲也都私下訊息我與我分享。

Ps: 因為Via是半公眾人物,每一次的手術都是Via自掏腰包,但我還是很願意以自身真實案例來分享,絕對不是業配呦!

專業的團隊就是值得我信賴,才能安心變美!

這次手術讓我原本緊張到,一整週都一直夢到劉淳熙院長,手術當天院長還是再次跟我清楚說明手術過程,還有護士們體貼、貼心的照顧之下,Via就很放鬆的進手術室,手術中很輕鬆的我睡得很沉很甜,為何強調這個!?

因為我曾經某年在某診所,竟然在手術進行中醒來過…,這個當然又是另一個陰影,這次也一直跟當天麻醉師確認時,我邊講就⋯不知道怎麼睡著了..哈哈!

所以!不管大家去哪裡做手術、醫美類,務必選擇有手術前抽血檢查(為求慎重愛惟美在術前一定安排抽血檢查),也要確認診所全麻手術時是否有合格麻醉師喔!這點真的非常重要!這點錢千萬別省呢!

Via醒來時就在很舒適的休息室,等護士確認我清醒與狀態後就可以回家休息啦~才動完手術第一天,我就非常滿意耶!

終於擺脫令人顯老的長人中跟歪唇珠,一整個超感動!終於完成10年來的尋尋覓覓~BEFORE&AFTER

術前與術後一個月的比較,臉部拉提、V又緊緻,脣形與唇珠是不是很吸睛呢!~MINT LIFT神力拉提線搭配人中縮短手術,是不是整個年輕了起來!

再來看一次,再仔細比對一下縮人中手術、唇珠調整後正面&側面的差異!BEFORE&AFTER

BEFORE&AFTER

人中過長會造成五官不協調,也會影響整體氣質,讓人覺得嚴肅、更顯老態;標準人中的比例 : 人中與下巴的比例是1:2左右。人中縮短手術可以加做唇形與唇珠手術,改善唇形、讓美感更協調,笑容也更加迷人! 張醫師也說:別小看這”細微的調整,這就是『減齡的關鍵!』

這次手術一起進場,真的好處多多,在等待縮人中手術的恢復期間,臉也跟著緊緻、V臉~! 女人真的要愛自己多一點喲!定期的保養是必要的!當自己變美變年輕心情,有自信時整個人也都跟著美麗了起來呢!

真心推薦大家 愛惟美診所!

術後三個月回診-如願美美地斷開歪歪的唇珠及長長的人中!有沒有發現經過幾個月,MINT LIFT神力拉提線搭配人中縮短手術,臉部輪廓整體看來,更V、緊緻又拉提,整個人臉變小又更年輕了許多呢!

『縮人中翹唇術+唇珠+唇型調整手術』 

只能說Via投資青春在自己身上,真的是最聰明、明智的選擇

「縮人中翹唇術」小教室

▲人中太長除了臉部比例不協調,也會有嘴唇下垂的問題,容易給人嚴肅或老態感!

▲此種手術是在鼻柱和鼻翼的邊緣,做適度皮膚的修除再做緻密的縫合,除了可縮短人中,還可提升上唇的角度,整個人也會比較翹麗!

▲縮人中翹唇術亦可合併:唇珠成形術、微笑嘟嘟唇、提嘴角手術,達成漂亮又性感的美唇。

延伸閱讀

嘴唇整形手術https://www.beautyeye.com.tw/service_data.php?mainid=01&subid=18&pid=78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