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 After

美麗體驗

大腿脂肪環抽+自體脂肪回填隆乳

Model小蔥愛吃蔥

追求極致魔鬼身材 大腿抽脂回填隆乳

初見小蔥

是個高挑亮眼的女孩

經過幾次接觸後,發現她是位專業麻豆

所以對自己的要求總是特別的高

因為職業的關係,之前做了隆乳手術,但術後覺得胸型沒有做到自己滿意的效果

因為來內湖錄影空檔時剛好路過愛惟美診所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愛惟美評價很高

於是預約了諮詢時間

在愛惟美張醫師專業評估後,針對原本隆乳術後的不飽滿、不真實感、胸型不夠美等問題,建議小蔥可利用自體脂肪填補來改善這些問題,又可達到修飾腿型的效果,讓常常出席活動必須露出纖細長腿的麻豆小蔥而言,真是一舉兩得的方法啊!!

自體脂肪補胸

術前雖然已有好身材,但一直不大滿意上胸不夠飽滿、胸型不夠好看、無法擠出集中爆乳的感覺

自體脂肪補胸較適合於身體其他部位有足夠的多餘脂肪,且乳房本身有一定大小的,對於胸型不滿意者。

複合式隆乳手術

「千層派」隆乳,就是結合果凍矽膠隆乳與自體脂肪隆乳兩者優點於一身的「複合式」隆乳手術,以多層次填充方式至上胸圍,假體材質較容易讓胸形產生碗公奶的線條,可藉由自體脂肪補脂技術做出來的乳房形狀、大小可以依照病人的需求做調整,而且矽膠外圍包覆自體脂肪,看不見假體的邊緣痕跡,在視覺或觸感上,擬真效果都和真的乳房幾乎一模一樣。

此種手術方式目前深受許多網紅及麻豆喜愛喔~

了解更多關於隆乳手術

不囉嗦直接來看看術後的照片

術後上胸飽滿嚕

大腿抽脂

追求勻稱輕盈的體態是每個人每日努力的目標,脂肪也是大家最想除之而後快的組織,對於一些頑固性脂肪,抽脂手術是可以快速達到局部塑身目的之手段。

所謂抽脂,目的不在於減重,而是將局部多餘的脂肪抽出來以達到塑身目的,同時讓曲線更加完美,以身體曲線的局部雕塑為主要的目標。

術後不到三個月的攝影

討厭的胖胖腿也變得更加纖細了

不再需要攝影師後製修修腿囉

一般的生活照未修圖,也能看出令人羨慕的纖細大長腿

了解更多關於抽脂手術

小蔥說謝謝愛惟美團隊讓她更喜歡現在的自己,擁有迷人電眼和波濤的美胸,

自信爆棚,不管在哪走路都有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