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注射

洢蓮絲ELLANSE植入物

洢蓮絲內容物 : PCL微型晶球能夠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而萃取自天然植物的CMC水溶性凝膠體,提供了即時的組織填充與改善皺紋的效果。

適合注射於:鼻子、蘋果肌、臉頰、夫妻宮、法令紋、木偶紋、顴骨紋(貓咪紋)、下巴、額頭等部位。 
治療原理治療方法案例案照注意事項常見問答影片介紹

什麼是洢蓮絲Ellanse?

  1. 其主要成份包含30%的25-50微米(μm)的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PCL)微型晶球,以及70%的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CMC)。
  2. PCL微型晶球能夠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而萃取自天然植物的CMC水溶性凝膠體,提供了即時的組織填充與改善皺紋的效果。

洢蓮絲Ellanse的原理

  1. 簡單來說,EllANSÉ同時具有立即填充的效果, 以及後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緻拉提的功能。
  2. 注射EllANSÉ後,CMC凝膠體會有立即的填充效果,立刻就感受到了豐潤感,在八週CMC凝膠體降解吸收後,取而代之的是PCL微型晶球的刺激膠原蛋白的功能,根據的劑型效果可持續1-4年。在台灣衛福部核准通過的為EllANSÉ-S,注射後可維持1.5年左右。

洢蓮絲Ellanse的應用

  1. 它是可以同時填補凹陷及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產品。它具有填補的功能,可改善凹陷、不滿飽的情況;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2. 另外,洢蓮絲具有很好支稱力,塑形效果好!
  3. 適合注射於:鼻子、蘋果肌、臉頰、夫妻宮、法令紋、木偶紋、顴骨紋(貓咪紋)、下巴、額頭等部位。 

洢蓮絲Ellanse注射療程

  1. 一週內不可自行按摩施打部位;洗臉時需要輕柔,避免擠壓。
  2. 注射山根隆鼻者,前三天儘量避免戴眼鏡。

術前後比照案例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

下顎線拉提

豐額

淚溝+法令+下巴

蘋果肌+下巴

蘋果肌+淚溝

全臉拉提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

洢蓮絲Ellanse注射的注意事項

治療前

  1. 避免在治療前至少24小時內服用酒精類飲品。
  2. 請告知醫師自己過往病例,如:藥物過敏、心臟病、糖尿病、類風濕性疾病、蟹足腫病史、凝血功能方面的問題、或正在服用抗凝血劑等。
  3. 如治療部位及周圍區域有任何傷口、慢性皮膚病、感染或發炎等狀況,需於復原後才可接受注射治療。

治療後

  1. 注射後可能會有輕微紅腫、皮下瘀血、疼痛、搔癢、注射部位有腫脹麻木感或填充物的觸感,這些症狀通常在1-2週內自動減輕。
  2. 若有瘀青,前48小時先冰敷,之後溫敷,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
  3. 如果注射表面有任何不適,請即刻與您的醫生連絡。
  4. 注射後1週回診,醫師會視情況加強注射。

洢蓮絲Ellanse注射的禁忌

  1. 對產品過敏。
  2. 懷孕期及哺乳期婦女、未成年患者。 

Q1 洢蓮絲Ellanse不同於其他填充劑的特性?

它是具有立即填充與後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可以有效的改善臉部的凹陷跟皺紋,特點有:

  1. 具有『立即性』的效果,『不需要等待』。
  2. 不需要注射後的按摩。
  3. 它的支撐度很好,使用適當量即可將凹陷鬆弛撐起,也因此不易位移。

Q2 哪些人適合施打洢蓮絲Ellanse呢?

有過以下經驗的人, 可以考慮使用:

  1. 接受其它填充劑注射後,希望有更久的持續時間。
  2. 接受其它填充劑注射後,水腫明顯不自然者。
  3. 接受其它填充劑注射後,刺激組織再生充填效果不夠理想者。

Q3 多久可以看到洢蓮絲Ellanse的效果?

打完立刻!等1-2週施打部位消腫後會更加自然!

Q4 洢蓮絲Ellanse可以維持多久?

根據劑型的不同,效果可持續1-4年。在台灣衛福部核准通過的為ELLANSÉ-S,注射後可維持1-1.5年。 

Q5 通常會需要打多少劑量的洢蓮絲Ellanse?

根據部位、想要改善的程度而不同。一般而言,每個部位大約為1-2cc。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與醫師討論後才能確定。

Q6 多久需要打一次洢蓮絲Ellanse?

填充物的持久度取決於許多因素 :

  1. 洢蓮絲ELLANSÉ本身約可維持1-1.5年。
  2. 因為個人體質、生活型態、肌膚類型、面部凹陷與鬆弛狀況皆不同,所需要治療的次數與間隔時間也不同,建議您實際給醫師評估您的狀況,再擬定治療計劃。
  3. 此外,比較常活動的部位,例如法令紋、嘴角的木偶紋等,也會較快代謝流失。

Q7 打洢蓮絲Ellanse會有什麼副作用嗎?

  1. 注射後注射部位可能會有輕微紅腫、皮下瘀血、疼痛、搔癢、有腫脹麻木感或填充物的觸感,這些症狀通常在1-2週內自動減輕。
  2. 其他有可能但機率很低的副作用包括過敏、感染、結節、皮膚泛紅等,及其他不常見的非預期的副作用。注射後若有不適,請儘快與診所聯絡,若有需要則回診讓醫師診治,多數副作用經適當處置皆能改善。

Q8 不打洢蓮絲Ellanse或其他填充物之後會不會變得更老?

不會。當填充物逐漸代謝掉效果消失時,只會漸漸恢復到尚未治療前的狀況,不會變得更嚴重。但是隨著歲月的增長,身體流失的膠原蛋白及皮下組織會愈來愈多,所以建議定期注射,以讓皮膚維持在更好的狀態。

Q9 打完洢蓮絲Ellanse摸起來會硬硬的?

剛注射完, 施打部位摸起來會有硬硬的異物感,但外觀上是看不出來的. 這個感覺約在2-4週與皮膚組織融合後就會逐漸消失了,甚至摸不出來在那裡。 

本診所為洢蓮絲原廠認證診所  請指名原廠認證診所 治療安全有保障
Ellanse洢蓮絲 (俗稱少女針) 主要是由70%CMC凝膠體+30%PCL微型晶球所組成。
它是介於填充劑與膠原蛋白刺激劑的一個產品,它有著立即填補的效果,也有著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