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光療

日式光纖(亞歷山大)雷射

許多女性朋友都嚮往在人群之中,能擁有無瑕潔白的臉部肌膚,面對各種的美容雷射,很多人不知道要如何選擇,其實還是要經過專業醫師評估,視病人情況與需求而定。

日式光纖雷射(亞歷山大雷射)可以去除臉上細毛或清除淺層曬斑,以及將臉部暗沈膚色進行掃黑,打造一張光滑淨白無痕的臉龐。

治療原理治療方法案例案照注意事項常見問答影片介紹

日式光纖雷射(亞歷山大雷射)利用波長755nm的脈衝光波,崩解表皮細胞或真皮組織中的色素顆粒,然後由吞噬細胞逐步清除,所以班點問題並非一次就能完全清除,多次治療效果最為理想。過程中合併使用冷吹讓表皮降溫,達到鎮定效果,所以灼熱或痛感也很低。

適應症

  1. 除毛
  2. 淺層的曬斑
  3. 臉上膚色比較暗沈的部位
  4. 身上或臉上有雀斑、晒斑、老人斑等淺層全面性斑點問題

療程進行中

  1. 治療前會先清潔治療部位並敷上局部麻醉藥膏。
  2. 護理人員為您戴上護目鏡,並請全程閉上雙眼。全臉施打雷射治療只需5~10分鐘;施打除毛雷射治療每部位只需10~20分鐘
  3. 每發雷射擊發前均有冷噴緩解不適讓您治療時完全不會感到疼痛,雷射光束一小點一小點地像小溫水柱般打入皮膚中,進行皮膚深層修護。

日式光纖雷射治療術前後比照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

日式光纖雷射治療前須知

  1. 執行療程前一個月內請勿過度日曬或進行日光浴。
  2. 治療前兩週請勿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且停止去角質、果酸換膚等臉部或身體(如身體除毛療程)保養。
  3. 注射美容(玻尿酸、其他填充物)區域,1-2 星期內不宜接受雷射治療。
  4. 每次治療間隔至少3週,治療6次後,即有明顯的效果。
  5. 禁忌症:懷孕、糖尿病、有蟹足腫病史、有裝心臟節律器、有光過敏反應者、正處於藥物治療週期(服用抗凝血劑、光敏感性藥物)、嚴重曬黑、曬傷或人工曬黑的皮膚。
  6. 除毛療程前不可拔除毛髮導致治療無效。
  7. 除毛治療時應於三天前自行將治療區域毛髮剃乾淨。
  8. 皮膚炎或皮膚乾癢粗糙,應暫時避免治療。

日式光纖雷射治療後反應及注意事項

  1. 皮膚會有些許微紅、微灼熱感,此屬正常現象,數分鐘至數小時可漸漸褪去。
  2. 部份客人會有輕微結痂,可使黑色素褪去、皮膚緊縮,有快速美白的效果,黑色點狀的細微顆粒,則是磁波光熱凝結作用對黑色素產生的輕微結痂,會在3-7天左右逐漸脫落,達到淡斑美白的效果,請勿自行剝除。
  3. 施行治療後,皮膚短暫接受大量熱能,會感到乾燥,請加強保濕。
  4. 加強防曬,仍可外出活動。
  5. 施行治療1週內,勿使用果酸、A酸等刺激物,可選用醫療級保養品。
  6. 每3~4週需做1次,建議需做4~6次為一個療程。

Q1 日式光纖雷射美白需要幾次治療才看得出效果?

依個人的膚質狀況而定,通常一次治療後可看到改善,建議每隔約1個月進行1次光纖雷射美白療程,連續進行5-6次治療後,方可達最佳效果。

Q2 做完一次光纖美白雷射可以維持多久?

光纖美白效果的維持依個人膚質及術後保養不同而有所差異,通常做完一次光纖美白雷射可維持約4周。 建議術後加強保濕及防曬,可讓效果維持更久。

Q3 需多久做一次美白雷射治療?

經由醫生診療後會依個人情況建議,一般建議每3~4週1次的治療。

Q4 雷射治療後,皮膚會有甚麼反應?該如何照顧?

在治療過後,無需特別的皮膚照護,只要基礎的保濕及防曬(SPF建議係數35~50)保養即可。治療後,臉部清潔必須輕柔、不宜過度用力搓揉,避免造成肌膚細紋產生。術後皮膚有局部紅腫處,可使用院方給的舒緩藥膏早晚塗抹,約2-3天後退紅即可停藥。

輸入”影片介紹”圖文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