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整形

開眼尾手術

開眼尾手術

如果兩眼眼距已正常或很接近,但眼裂太短且眼小無神,且不適合開眼頭,應考慮開眼尾,外眼角角度過於銳利向上傾斜,或眼睛與臉型的比例不佳,都可利用開眼尾手術改善。

治療原理治療方法案例案照注意事項常見問答影片介紹

開眼手術利用打開眼尾將眼睛延長,同時可利用外側組織固定骨膜的方向來達到調整外側眼型角度,適合眼裂太短且眼小無神,外眼角角度過於銳利向上傾斜,兩側眼睛眼尾幅度不對稱,或與臉型的比例不佳,都可利用開眼尾手術改善。

開眼尾可延長眼睛長度 柔化眼尾上揚銳利角度

開眼尾術前評估

開眼尾的時候會評估眼眶骨跟外眼角的距離,如果可以大於0.4公分以上,效果會比較好。

另外眼睛的深度也是需要注意的,眼球深度較深比較利於皮瓣轉位,而達到延長的效果。

由於我們是把眼皮覆蓋的地方再放大,而眼球的大小也是很重要的,很多人兩側眼球的突出是不一樣的。

開眼尾手術方式

開眼尾手術的方法是於外眼角稍做切開,並精細的規劃出小小的三角結膜皮瓣後,將結膜皮瓣與皮下組織剝離、做轉移形成新的外眼角,必要時可將加強固定於骨膜之上,穩定眼尾的長度,最後完成傷口縫合。術後讓眼睛可有向外側延長2-3mm的效果。眼尾切開的疤痕較不明顯,一段時間後大概都無法察覺。

開眼尾手術的重點

1.會保留外眼角,維持眼睛的正常構造。

2.外眥加強術會將上眼皮做一個迴旋皮瓣,讓上下的眼瞼更對稱。

3.”外眥延長術” 就是將外眥固定到骨膜的更外側,除了可以穩定開眼尾的效果不會回彈外,還可以依據原來的眼型做上下水平的調整,不過一般調整幅度不能太大,可是由於眼睛是很細微的,只要有些微調整就能讓眼神有所改變。

愛惟美診所採取韓式開眼尾的方式,手術後隱藏傷口且疤痕也不明顯,眼睛放大更明亮 !

至於開眼尾手術則有更加拉長眼睛的效果,如果覺得眼裂太短、眼尾過度上揚、或者眼睛與臉型的比例不佳等,都可以利用開眼尾手術來改善。

 

絕美紋繡美睫專家-LENA

提眼瞼+開眼尾+眼瞼下置術 – 眼睛放大進階版

小鹿斑比女孩-YUYU

眼睛放大術 開眼尾+內.外眼瞼下置術

案例案照

  1. 手術後三天內較腫脹,但傷口位於眼尾,縫線又與睫毛顏色與細度接近,一般不容易被發現開刀切口。
  1. 因縫線靠近眼尾眼瞼結膜交接處,在拆線前會有些許異物感,可點眼藥水滋潤眼睛,7-10天拆線後即可復原。
  1. 術後約1至3個月,傷口可能會有紅腫或色素沉澱,建議塗淡疤藥膏改善,疤痕通常會隨時間變淡而越來越不清楚。

Q.1 開完眼尾的效果與本身眼睛條件有關嗎?術後一段時間會回縮嗎?

開眼尾拉長眼睛的效果與本身的條件有關,例如外側眼框骨距離和眼睛的深度,而並不是傷口切開長些,效果就越好,反而只會留下明顯的疤痕。

不論是開眼頭或開眼尾,大部份術後一段時間都會有點回縮,所以有經驗的醫師會視其條件來決定是否要過度矯正。開眼尾預防回縮,最重要三角結膜皮瓣縫合時不能有緊張度。

Q.2 開完眼尾手術後眼尾會上提?

很多人咨詢時誤會開眼尾後可讓眼尾上提,開眼尾主要是有拉長眼睛的效果,如果想眼尾雙眼皮提升,建議採用提眉手術。

眼尾&眼瞼下置手術 眼睛放大術 2.0解密篇 | 愛惟美診所

| 眼瞼下置合併開眼尾手術 |  #眼睛放大術 

👁️眼瞼下置通常會合併開眼尾手術,加乘效果讓眼睛露出的部份往瞳孔或往眼頭延伸。

可以矯正短眼或上飄眼,更可以放大眼睛比例,讓黑眼珠露出更多、視覺更渾圓、更水汪汪,也讓人感到眼神變得更靈動😍

❣適合對象

☑眼尾上揚,想改善眼神者。

☑臉部不對稱,下眼瞼弧度不對稱造成大小眼。

☑想要下眼部露出更多,讓眼睛變更大、更渾圓。

00:06 熱門人物介紹

00:50 開眼尾手術 & 眼瞼下置手術介紹

01:24 眼尾手術術前評估

01:54 外眥延長術說明

02:21 眼瞼下置手術說明

03:49 內外下置手術說明

04:17 併發症的症狀

04:43 與求美者手術前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