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雕塑

全內視鏡隆乳手術

當您在考慮隆乳手術時,除了植入物的材質、尺寸外,愛惟美診所-張峯瑞醫師以專業及豐富的隆乳手術經驗要提醒您,可以針對以下幾個特點來特別留意與選擇!

治療原理治療方法案例案照注意事項常見問答影片介紹

相信許多對自己乳房形狀或大小不滿意的女性,都曾經考慮過或搜尋過關於隆乳手術;事實上,隆乳手術目前在台灣已經是非常普遍的手術,無論是對先天胸型不滿意或是大小胸想要調整、升級罩杯,甚至是因為懷孕、哺乳所造成的產後萎縮、產後下垂的胸型走山。

當您在考慮隆乳手術時,除了植入物的材質、尺寸外,愛惟美診所-張峯瑞醫師以專業及豐富的隆乳手術經驗要提醒您,可以針對以下幾個特點來特別留意與選擇!

隆乳材質大公開 | 市面上隆乳材質的選擇

如何找尋適合自己的隆乳材質?適合的醫師以及手術方式?

隆乳不僅只是為了美化胸部,也更是為了創造自然的乳房,專業醫生必須徹底瞭解求美者的軀體大小、原始乳房形狀、乳房組織量以及乳房下垂的程度,診斷評估後再選擇合適的乳房植入物並將其置入精確位置。

張峯瑞醫師大剖析 | 各種隆乳材質的介紹

隆乳前就讓隆乳名醫張峯瑞醫師的專業與分析,從材質比較、恢復期、隆乳切口與疤痕、隆乳手術方式,為妳做最專業介紹,開啟您的美胸之旅!

整形藝術家——張峯瑞整形醫師,讓美感自然融入手術!

整型外科張峯瑞醫師是一位不斷追求精進的完美主義者,他在每一場手術中,不只要求「精準」,更要求「完美」和「自然」;總是仔細聆聽每位顧客的需求,針對每個人身形的特質,提出客製化規劃,讓每個人都打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美,因此每位顧客對於術後效果都非常驚艷、也非常滿意,到底張峯瑞醫師的隆乳技術有什麼特色呢?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

為了客人的安全,堅持最好的品質與技術 | 一步到位的整形手術,是張峯瑞醫師對美要求!

在隆乳手術領域中永遠保持開放學習、吸收最新資訊並充滿熱忱的張峯瑞醫生,擁有相當資深的專業整形外科之豐富經驗,當您在專業一對一諮詢問診同時,無論是對先天胸型不滿意或是大小胸想要調整、升級罩杯,甚至是因為懷孕、哺乳所造成的產後萎縮、產後下垂的胸型走山,讓您從逐步了解自己的需求,到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隆乳材質與手術

讓比您更挑剔、更追求完美的張峯瑞醫生為您完成美胸夢想!

全內視鏡隱痕隆乳手術 | 五大訴求

術前檢查乳房超音波、抽血檢查、心電圖、X光

手術方式全內視鏡隆乳手術

手術時間手術平均約3-5hrs

恢復時間 | 術後約3-5天

張峯瑞醫師隆乳技術 | 三大特色

低疼痛感 | 全內視鏡手術採筋膜下剝離方式進行

隱痕花瓣式隆乳手法,2-3cm小切口、減少傷口張力、大幅度降低疼痛感!

隱痕 | 隱痕花瓣式隆乳手法

切口小、傷口藏在乳暈及皮膚交界處、不露痕跡,自然無痕!

自然 | 無論體型纖細與否,假體邊緣適當

填補自體脂肪,能讓視覺和觸覺上,都能塑造出自然、渾圓又飽滿的胸型!

特色一:低疼痛感

很多女生想嘗試隆乳,不過老實說,聽到要手術心裡就很難不緊張,會不會很痛呢?有沒有什麼方法不要那麼痛?張峯瑞醫師隆乳技術的第一個特色就是「低疼痛感」

在隆乳手術中,要如何達到低疼痛感?有什麼撇步嗎?有的!張峯瑞醫師的隆乳手術,第一,全程都是選擇以「微創手術」的方式進行,縮小傷口,自然能夠減痛。

手術進行時,醫師通常會為客人切開2-3公分的傷口, 果凍矽膠具有彈性, 此時搭配「推乳袋」的推進, 可優雅快速地將果凍矽膠透過小切口送入隆乳的剝離空間內,減少手術長度及節省手術時間。

全程都是選擇採「微創手術」及「推乳袋」的方式進行,手術過程中全程無菌,安全快速、傷口小!
全程是以「全內視鏡」手術方式操作,搭配小切口,沒有大幅度切割動作,自然能夠大幅降低疼痛感!
手術進行時是以「筋膜下的剝離」方式進行,減少切斷肌肉的機會,不破壞肌肉,再將疼痛感降至最低!

張峯瑞醫師:「現代醫學科技進步,隆乳手術術後隔天就可以上班,甚至也可以去逛街!」

特色二:隱痕

隆乳手術是一種隱私性極高的手術,很怕被別人發現傷口。若是傷口位於腋下或胸部下緣,夏天穿無袖衣物和比基尼時,難免會露餡,讓人不堪其擾。張峯瑞醫師隆乳技術的第二個特色就是「隱痕」。

張峯瑞醫師採用目前最夯的隱痕隆乳技術,將傷痕藏在乳暈下半緣,也就是乳暈和皮膚的交界處。這個部位天生就有一個波浪狀的曲線,非常適合我們將隆乳的傷口藏在此處。這種技術就是現在非常流行的「隱痕花瓣式隆乳手法」,將傷口藏在乳暈和皮膚交界處,並且以蝴蝶型或花瓣型的方式處理。

什麼是隱痕花瓣式隆乳手術?

張峯瑞醫師-法式「隱痕花瓣式隆乳」手術方式,能將傷口控制的更小,隆乳傷口控制約於2-3cm左右,能使出血量大幅減少,也能縮短恢復期,讓體感更加舒適。

隱痕花瓣式隆乳手術 | 二個優點

1.痕跡不明顯,可以藏在乳暈和皮膚交界處。
2.因為是花瓣型曲線,所以傷口痕跡會比直線型的痕跡來得不明顯,不被人發現,這就是隱痕技術。

有些人會問,「那如果我是疤痕體質,也可以採用這種方式嗎?」

張醫師指出:當然沒問題。而且因為是疤痕體質,手術傷口更不能放在腋下,腫脹的痕跡會更明顯,也沒辦法遮瑕。當我們把傷口藏在乳暈下半緣,術後還可以利用乳暈紋繡的方式去改善。

隱痕花瓣式切口術後一個月,便可以恢復的自然、無痕,癒合後乳暈邊緣也會幾乎看不到手術切口!

隱痕花瓣式切口,切口延著乳暈和皮膚交界處,乳暈邊緣原來就是不規則狀,張峯瑞醫師採花瓣式手法彷若雕刻般地細緻,憑藉專業及細心的技術將開口控制在2-3cm,讓傷口最小化,術後並給予傷口精緻地縫合,也就會讓您美的不著痕跡!

特色三:自然

在隆乳手術的術前諮詢時,大家都會希望胸部罩杯升級,但張醫師認為不該一昧追求罩杯大小,還要斟酌自己的身形、肩膀寬度和臉型大小,才能有自然又飽滿的美胸。

為什麼隆乳手術會不自然?要留意這二個原因

一、若是上半身比較扁身,沒有太多脂肪,太瘦的女生突然罩杯太大,就會很假;有一種直接放一個果凍矽膠在皮膚下的感覺,很容易會看到假體邊緣。這樣不僅不好看,還會不自然,被笑說是假奶或木蘭飛彈。

二、有些女生太貪心了,放的假體太大,但沒有考慮到假體邊緣沒有填充脂肪,只看到圓形的假體,而不是水滴型的自然胸型,這樣也會不自然。

想要避免這二種情形發生,您必須選擇「複合式隆乳」!

什麼是複合式隆乳手術?

複合式隆乳手術」意思就是在隆乳手術時,不僅放入柔滴或魔滴的假體,在假體的邊緣也要適時補上自體脂肪,取自身脂肪做一個填充的動作。

當我們在胸部內外側和上側填補脂肪後,這樣就能比較自然的,視覺和觸覺上都能塑造出渾圓飽滿的胸型;這就像「包心粉圓」,不論裡面填了什麼餡料,外面包裹厚厚一層粉圓後就會形成圓潤、Q彈的圓形。

張峯瑞醫師隆乳技術 | 三大優勢

兼具瘦身效果抽取大腿內外側、臀部和後腰過多的脂肪,瘦身、再利用又能達到豐胸效果

乳頭乳暈整形產後婦女因為哺乳的關係,乳頭與乳暈均容易變形,進行隆乳手術同時可一併調整!

提升重塑胸型 | 天生乳腺位置比較低或因產後造成乳房下垂,可同步提升、塑型!

一、兼具瘦身效果

正因為我們選擇的是「複合式隆乳」,所以也有雕塑曲線的優點。可以將大腿內外側、臀部和後腰過多的脂肪抽出,填充到胸部周圍。廢物再利用,又能達到豐胸的效果,一舉二得。

另外,張峯瑞醫師不同於其他醫師,自體脂肪回填乳房使用與回填臉部一樣的小單位針筒,堅持一點一滴如同繡花一般的精細填補,不僅整體包覆更加均勻,脂肪細胞存活率也相對高。

二、乳頭乳暈整形

有些產後婦女因為哺乳的關係,乳頭會變大和變長,進行隆乳手術時,便可以同步進行乳頭整形手術,乳頭太長,可以縮短,乳頭直徑太大,也可以縮小;除此之外,有些人天生乳暈比較大,或者餵母奶後乳暈變大,這時也可以同步處理、調整做一個乳暈整形,將過寬的乳暈縮小。

三、提升重塑胸型

另外,有些人天生乳腺位置比較低,而有些人是因為產後的關係乳房下垂,在做隆乳手術時,可以同步做乳房提升。我們可以在乳暈周圍切口處,做一個拉緊的動作,皮膚和肌肉緊緻之後加以提升,將傷口藏在乳暈周圍,傷口非常小,幾乎看不到。

❣️了解更多 隆乳手術相關 材質/價位/推薦 ❣️

延伸閱讀 法式隆乳 香榭柔滴
https://www.beautyeye.com.tw/service_data.php?mainid=01&subid=19&pid=57

延伸閱讀 告別產後胸部萎縮 美胸再回歸 「法國香榭柔滴+法式蓓蕾特殊切口」隱痕、不需拆線
https://www.beautyeye.com.tw/experience_detail.php?pid=88

延伸閱讀 產後媽咪煩惱-胸部下垂
https://www.beautyeye.com.tw/service_data.php?mainid=01&subid=19&pid=142

張峯瑞醫師認為,每一位顧客全心全意的相信我們,所以他都會盡心盡力的幫他們雕塑出最完美的身體曲線;在每一次隆乳手術前進行完整的溝通,結合專業的手法和美感,如此才能打造出最適合每個人身體比例的完美胸型曲線!唯有認真和專業,才能如此大受好評!

告別胸部萎縮 人妻媽咪美胸再回歸

隆乳職人 張峯瑞醫師 「法國香榭柔滴+法式蓓蕾特殊切口」讓我不需拆線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 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

隆乳手術術前注意事項

1.術前1週禁煙:吸煙會造成血管收縮,會影響皮膚血液循環而影響傷口癒合。

術前1週停止服用抗凝血藥物、營養食品、中藥及補品,避免術後出血、瘀血的問題。

因採全身麻醉方式,故需抽血檢查,以確保手術能更安全的進行。

2.手術前須禁食8小時以上(包含水)。

手術當天請勿化妝及戴隱形眼鏡。

當天請著寬鬆衣服。

3.若手腳有水晶指甲或指甲油須卸除,以避免影響術中血氧值的判讀。

手術後不需住院,待麻醉藥效退後,清醒時頭不暈即可返家。

隆乳手術術後注意事項

1.請依照醫師的指示服用消腫止痛藥物。

視情況建議服用抗莢膜攣縮藥物,1天1顆,持續3個月。原作用為治療氣喘,其附加作用可預防疤痕組織的增生形成。

2.如果有引流管護理:術後有可能會放置引流管約3天,主要目的為引流血水、減少血腫產生,不需特別換藥,若引流球內的血水過多時需自行清理。拔除時間依醫師評估個人情況而定,一般血水越少則越快拔除。

待引流管拔除後,1天換藥2次,早晚各1次,用無菌棉枝沾生理食鹽水清潔傷口、擦乾、擦藥膏,直到拆線當天。

3.前3天冰敷,每冰敷15-20分鐘休息5-10分鐘,之後改為溫熱敷。冰敷的越好,消腫退紅越快。

術後胸部會用彈繃包裹約3-5天,以防義乳移位,視情況給予胸束帶使用,不建議自行穿內衣。

4.回診時間:術後第1、2、3天、術後第7天、術後第14天、術後1個月、術後3個月。

傷口護理:術後傷口會以紗布覆蓋並用紙膠固定,1週內傷口勿碰生水。

5.術後第1天可開始擦澡(術後第1週請以擦澡方式清潔,保持傷口乾燥預防感染),第2週可沖澡,滿1個月後可泡澡。

術後第3天可開始漸進式手部伸展動作,從45度到90度到180度(注意在做   此動作時手勿拿物品增加重量)。

6.建議1週內禁止抽菸及食用刺激性的東西(如:咖啡、辣椒、酒…),以免影響傷口癒合。

術後第5-7天可開始穿無鋼圈內衣,勿選厚型或加襯墊的款式,以薄紗或棉布為主(不集中、不托高、不壓胸,下緣的鬆緊帶要剛好在胸下緣處,肩帶要放鬆。

7.建議術後2週內勿進行劇烈運動、行房、提重物,也請保持心情愉快,避免因血壓上升造成出血、瘀血及腫脹。

建議術後1個月內勿做手部出力性及拉扯動作,例如搬重物、牽摩托車、抱小孩。

手術後1個月內不要趴睡及大力碰撞胸部,避免產生血腫情形。

8.手術滿6個月後才可以開始穿有鋼圈內衣。

術後請防曬,避免傷口發炎後色素沉澱。

術後傷口可能會有泛紅或是輕微隆起,依個人體質在2週至2個月內會消退。可選擇貼美容膠帶或塗抹退疤矽膠凝膠。

「關於隆乳你一定想知道的事」歡迎收聽【淳聊醫美】

【隆乳-1】隆乳前你應該知道的事” https://sndn.link/iwillclinic/mXA7Yf

【隆乳-2】產後胸部走鐘”隆乳手術”「逆轉勝!」https://sndn.link/iwillclinic/4Zrj8L

隆乳手術常見問答

Q. 哪些人適合豐胸隆乳?

  • 乳房發育不良過於平坦
  • 自己的胸部大小與形狀不滿意者
  • 乳房輕度下垂或鬆弛
  • 懷孕生產後乳房退化
  • 乳房的大小或位置不對稱
  • 減肥過度造成的乳房萎縮 

Part 1 隆乳術後照顧

任何手術都可能會有併發症,隆乳手術也一樣,雖然併發症發生率低,但還是要注意以下介紹的情況: 

  • 血腫
  • 感染
  • 乳房不對稱
  • 乳房產生波紋皺褶
  • 筴膜攣縮 
  • 乳房感覺異常
  • 預防血腫 

放進義乳之前,要剝離組織製造空腔來放義乳,經過的組織可能會有血管受傷,因為出血而引起血腫,一般傳統手術的發生率小於二%,所以一般會裝引流管,如果採用內視鏡手術的出血情況更少,甚至無需裝引流管。 需要注意的是,手術後四十八小時內不能做太大的動作,也不能按摩乳房,以免引起出血,通常就可以預防血腫發生。 

Q.1 隆乳手術後如何預防感染?

其實隆乳的手術後感染率小於1%,通常只要在術後注意清潔、傷口不要沾濕,以及術後使用預防性用藥,就可以避免感染。

如果有輕微感染時,一般只要使用抗生素就可以得到緩解,但也不能掉以輕心,最好要和醫師配合,並在醫師指示下治療,否則若發生嚴重感染,可能要先把義乳拿掉,之後還得要等整個組織復原後,約三個月甚至到半年後才能再進行隆乳手術。 

Q.2 隆乳手術後如何預防乳房不對稱?

隆乳後發生兩側乳房的高低不對稱,最常見的原因是可能是筴膜攣縮,或是原先手術時,放置義乳的空間不夠。

預防筴膜攣縮造成乳房高低不一的方式是在手術後四十八小時後就要開始按摩,並且力道要愈來愈大,方向要四面八方都用力擠壓,才能避免攣縮。
如果是手術時原來義乳的空間沒有留夠,則可能要再手術修正。 

Q.3 隆乳手術後如何預防乳房產生波紋皺褶?

隆乳後通常有一成以上患者會抱怨乳房有波紋皺褶,常見於鹽水袋義乳義乳打水不足,或是隆乳者很瘦,肌肉和脂肪組織都很薄,就有可能會出現這種問題。

因為鹽水袋打水不足,由於重力的關係,義乳袋的上方較空的部份可能出現褶起部位,所以醫師隆乳時鹽水注入量要夠。
另外,如果患者本身皮膚、肌肉和脂肪組織都比較單薄,還是建議義乳要放比較深,才能減少波紋皺褶出現。 

Q.4 隆乳手術後如何預防筴膜攣縮?

隆乳後,每個人的義乳外側一定會出現筴膜,這是人體保護組織避免異物傷害的保護機制,它會在異於人體組織的義乳外產生一層筴膜,預防義乳傷害正常的乳房組織,因此不管做任何種義乳的隆乳手術,都要預防筴膜攣縮。筴膜會攣縮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它癒合後,和義乳太靠近了,以致把整個義乳箍得緊緊的,沒有其他的空間伸展,所以乳房會縮小、變形,當事人也會覺得非常疼痛,整個乳房硬邦邦,像水泥塊般。

筴膜攣縮通常在手術後幾個月出現,因為那時筴膜癒合了,所以預防筴膜攣縮最好的方式,就是要努力按摩,把義乳往上、下、左、右等四面八方充分用力擠壓,爭取筴膜和義乳間最大的空間,一開始因為傷口會痛,當事人自己可能不知道如何正確按摩,建議最好請整形診所的專業護理人員幫忙、指導,或配合超音波按摩,之後除了護理人員幫忙按摩外,自己在家裡也要經常按摩,而根據研究發現,除了平常的按摩外,睡覺時採取趴睡,可以把整個義乳往各個方向地壓扁 、壓平,也有助預防筴膜攣縮。

同時手術後一星期,建議開始服用維他命E,和accolate樂雅得錠,研究發現,使增加膠原蛋白增生,可讓筴膜比較軟化,比較不易發生攣縮,另外也要禁菸、術後二、三星期內避免提重物、性行為不宜用力揉捏乳房等。

如果已經發生筴膜攣縮,超音波按摩可以減緩筴膜緊縮現象,或是用外在用力按壓的力量把筴膜撐大,如果很嚴重,則可能要手術把筴膜切開,不過術後仍要注意按摩及護理,否則還是可能再發生筴膜攣縮。 

Q.4 隆乳手術後如何預防乳房感覺異常?

由於乳房的神經很豐富,隆乳手術後確實有相當的患者發現乳房的感覺異常,甚至麻木,一般使用內視鏡手術可以避開神經的位置,避免傷害乳房及乳頭的感覺神經,只要醫師的技術精良,神經受損通常都是暫時性的,大約半年後可慢慢恢復。 

Part 2 產後隆乳

Q.1 隆乳手術會不會對哺乳有影響?

隆乳手術會從腋下或乳暈做切口,這兩者皆不會破壞乳腺,而矽膠植入的位置通常在胸大肌上方或下方,更不會壓迫到乳腺及神經,因此只要執刀的醫師經驗夠豐富,植入的位置適當正確,術後大約4-6個月就可以哺乳,因此隆乳手術是不會影響日後哺乳功能。

Q.2 停止餵奶後多久可以隆乳呢?

一般建議等退奶後,或是停止哺乳六個月之後再進行隆乳手術,以免胸部形狀不穩定,影響醫師手術上的判斷,此外,停止哺乳後,乳腺管裡可能還是有少量乳汁殘留,如果此時植入假體,過程中可能不小心擠壓乳腺管導致乳汁流出,嚴重時可能引起感染,因此建議在哺乳期結束半年後再接受手術,才能使手術過程更安全。比較急的媽咪可以施打退奶針或服用藥物,但還是建議耐心等待胸型穩定後再接受隆乳手術。

Q.3 隆乳後可以懷孕嗎?

隆乳也不影響懷孕,有要生第二胎的媽咪也不須擔心胸部會再度變形。不過建議有懷孕計畫的女性,盡量避免在術前術後兩個星期內受孕,因為隆乳術後可能會服用抗生素、止痛藥、抗莢膜藥及維他命E,要避免藥物作用影響腹中胎兒。

Q.4 產後隆乳做水滴隆乳還是用自體脂肪好?

隆乳的方式仍須視每個人體質及條件做規劃,目前最新的技術是水滴複合式隆乳,以水滴矽膠植入,並輔以補脂修飾邊緣,能讓胸型更自然飽滿,是許多產後女性滿意度極高的手術。不過特別澄清,產後胸部下垂並無法靠補脂改善,脂肪僅能從表面注入,還是需要靠矽膠支撐胸型,如果重度下垂者,則須接受提乳手術。最重要的是,隆乳手術沒有優劣,每個產後媽媽的身形和條件都不同,建議術前應做好諮詢評估,不只能多聽聽不同醫師的意見,也能藉此更瞭解自己的需求。

Part 3 自體脂肪豐胸

Q.1 進行自體脂肪豐胸的條件有哪些呢?

A 是否有足夠的脂肪量進行移?

亞洲人的體型大部份偏瘦,東方女性容易囤積脂肪在下半身,做自體脂肪之前,要先確定是否有足夠的脂肪,或是脂肪的量是否能夠和期望的豐胸目標相符。

B 乳房肌膚是否有彈性?

最適合進行自體脂肪豐胸的乳房肌膚一定要有彈性,才有足夠的空間讓移植過去的脂肪生長,當乳房肌膚過於緊緻,移植到乳房的脂肪存活率就容易下降,不過有經驗的醫師還是有解決的方法,像是可以使用Brava波娃乳房擴張器來讓肌膚更有彈性或是分次注射來解決這樣的問題。

C 你的乳房健康嗎?

乳房有哺乳的功能,也受賀爾蒙的影響,因為飲食生活習慣越來越西化而影響乳房健康,乳癌的預防也趨於得到提倡和重視,健保也提供女性同胞很好的照顧,所以要進行自體脂肪豐胸的女性患者,可以先檢查一下會比較好。

Q.2 自體脂肪豐胸後會被人體吸收嗎?

脂肪注射進入皮下組織後,會有少部份被吸收。一般而言,植入脂肪被吸收的比率與注射脂肪的層次,與技巧及患者本身體質有關,通常可在3個月後進行第二次補脂。

Q.3 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會產生鈣化嗎?會影響乳癌篩檢嗎?

若需大量填補脂肪時建議分次進行,可減少因壓力或血液供給不足所導致的脂肪硬化或鈣化問題,而且現今的3D立體乳房攝影MRI技術已可有效判讀脂肪鈣化或是癌細胞,所以不用擔心。

Q.4 自體脂肪豐胸術後多久胸部大小才算穩定定型?

自體脂肪注射至乳房區域,會有一定比例的脂肪會被吸收,大約3 個月以後定型。

Q.5 自體脂肪豐胸後可以增大幾個罩杯?

補脂一次約可增加1~2個罩杯。

Q.6 果凍矽膠隆乳還是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如何選擇呢?

最簡單快速的判別方式就是詢問整形外科專科醫生,聽從醫師專業建議,也可以簡單自我評量,若本身身材很瘦沒有多餘脂肪,由於無法抽取出足夠的脂肪施作移植手術,這時建議施作果凍矽膠或鹽水袋隆乳手術。

若對自己身材不滿意,覺得腹部、大腿等部位有多餘一定份量的脂肪,可考慮自體脂肪移植豐胸手術(原本罩杯大小也會影響養分供給及脂肪存活率),罩杯B以上有足夠脂肪的女生,表示有足夠空間填入適量脂肪,空間亦可以幫助移植脂肪獲得足夠養分,填補效果比條件教授的女生來得好。

Q.7 假體隆乳後,還可以再填脂肪進去嗎?會不會戳破假體?

隆乳過當然可以補脂肪。

很多客人會這麼做,特別是想補足邊緣感,補足手感

那過程中會不會戳破假體呢?

基本上,義乳的層次是比較深的,補脂肪是補在比較淺層的層次,舉個例子,義乳可能是停在地下2樓,但是補脂肪的層次,是在地下1樓。醫師補脂肪的技術很重要,手術過程中也要相當小心、仔細,才不會不小心戳破。

除了補在表層之外,脂肪也可以補強在乳溝處,讓乳溝擠起來更自然。或是加強義乳邊緣處,我們稱為甜甜圈式的補脂肪,在義乳的周圍,特別是義乳跟上胸的交界處,很多義乳看起來假假的,就是義乳跟上胸的邊緣交界感太明顯。

柔滴或魔滴 什麼是目前最好的材質!?
法式隆乳 香榭柔滴 sebbin 及各種隆乳材質介紹
蝦米!隆乳完隔天就可以逛街&術後照顧超easy 隆乳快問快答​ 張峯瑞醫師
胸部下垂不是大胸專屬!如何檢測與預防胸部下垂?以及自體脂肪隆乳與果凍 矽膠隆乳改善方式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