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光療

Thermage 鳳凰電波FLX

電波拉皮Thermage全球累積十多年成功臨床經驗,機器也更新到第四代,擁有多項專利,可以說是醫美界最長青的凍齡武器。

第四代FLX又稱為鳳凰電波,將帶來更有效率、更舒適的治療體驗。
治療原理治療方法案例案照注意事項常見問答影片介紹

身兼製作人、演員、媽媽和老婆多種角色的林心如直言,自己對青春的定義就是「凍齡」,而歲月幾乎沒在她的臉上留下痕跡,原來就是靠鳳凰電波為青春儲值。如今被問到最喜歡身體的哪個部位?她可以自信喊:「全部!」

電波拉皮Thermage全球累積十多年成功臨床經驗,機器也更新到第四代,擁有多項專利,可以說是醫美界最長青的凍齡武器。

電波拉皮Thermage第四代FLX強勢登場!

Thermage™ 是一種不需藉由手術或者注射、不需要恢復期,安全、非侵入性的療程,有助於撫平、緊緻且雕塑肌膚,而使患者獲得自然且更年輕的外觀。

第四代FLX又稱為鳳凰電波,將帶來更有效率、更舒適的治療體驗。 

鳳凰電波FLX的治療原理

第一重 立即作用:膠原蛋白的收縮

真皮層蛋白因收縮而產生緊緻的效果,皮下組織層的纖維中隔(Fibrous Septae)因收縮而產生塑形效果、可以改善鬆弛。  

第二重 長期效應:膠原蛋白的新生與重建

膠原蛋白再生、重組並隨著時間不斷產生,持續緊緻皮膚,效果因而持久。

FLX相較上一代機種的改良

Thermage FLX穿透深度

鳳凰電波因為改良了治療時的冷卻系統,以及治療探頭覆蓋範圍更大,所以作用比之前的電波更深,可深入皮下4.3mm深層組織,且能量均勻分布,達到全層緊緻的效果更好。

治療探頭面積變大

臉部治療探頭從3cm²變成4cm²,覆蓋範圍更大,治療時間就更短了。全臉提升只需45min,隨做隨走。

新一代紅色全方位探頭
Total Tip 4.0

治療速度比Total Tip 3.0快了25%,可改善臉上細紋及緊實拉提

眼周探頭
Eye Tip 0.25

精準治療最容易洩漏年齡的上/下眼皮
及眼周區域

身體探頭
Body Tip 16.0

具備震動模式,兼顧效果,更有效減緩
治療不適

藍色全方位探頭
Total Tip 3.0

精準治療,改善細紋及緊實拉提

AccuREP技術,更智能

電波拉皮Thermage的緊膚原理離不開熱能,加熱溫度高達75度,理論上存在燙傷的風險。儘管有完善的冷噴技術保護皮膚表皮,

但因為人體不同部位的阻抗是不一樣的,所以也還是會發生熱能不均的可能。

而FLX(鳳凰電波),在每次發出能量前,治療頭都會自動測量皮下的阻抗並且能自動調整能量輸出, 使熱能均衡,極大限度地降低燙傷的風險,更加安全、智能。

振動與舒適脈衝技術,更無痛

很多人了解電波拉皮之後,心動卻不敢行動,就是因為怕承受不了疼痛感。

新一代FLX絕對是怕痛一族的福音了,它的舒適度比前幾代大幅提升。

間斷性RF脈衝、冷卻流及振動功能可阻斷疼痛信號向大腦傳導,大大降低了疼痛感。但是仍不建議直接施打,因為追求舒適並不會犧牲很大的效果。

敷了麻藥後,可耐受的能量級別就更高,療效自然更好。

愛惟美診所更提供了清醒麻醉式止痛,不僅大幅減低舒眠麻醉或全身麻醉的風險,也能減緩局部麻醉的疼痛可能。

鳳凰電波適合治療的部位

不同探頭治療更精準

電波電眼 (又稱碧眼電波)

適合欲:

  • 針對眼下細紋(包含動態紋、靜態紋)和眼皮鬆弛的症狀進行積極處理者。 
  • 上下眼瞼、眼周、魚尾紋及眼袋
  • 減少皺紋及細紋,改善鬆弛

電波緊顏 (紫鑽探頭)

 適合欲:

  • 緊緻皮膚 / 雕塑臉型 / 下顎線輪廓明顯 / 雙下巴變小 / 膚質變好 / 皺紋變少 / 法令紋變淺
  • 額頭、嘴角、法令紋、下顎、下巴及頸部
  • 淡化皺紋、改善鬆弛及修飾輪廓

電波塑身 (美體黃金探頭)

緊緻與雕塑全身因老化而看起來不結實、起皺或會晃的皮膚;緊緻與雕塑因下列原因而鬆弛的皮膚 (減肥後 、懷孕後、抽脂後),緊緻與雕塑因老化而下垂的組織 (如蝴蝶袖、臀部)。

  • 手臂、手背及腰腹
  • 柔順皮膚及提塑身形
  • 大腿、膝蓋及臀部
  • 緊緻皮膚及改善橘皮紋路

電波音波雙波雙效

很多人會不了解自己適合打電波,還是音波,其實電音波是相輔相成的,音波是聚焦式超音波,直接將內層筋膜加熱,達到拉提的效果。而電波則是大範圍的容積式加熱,由外而內緊緻肌膚。

所以電波音波利用內外夾攻的方式,使緊緻拉提的療效加倍。當然,需要使用那一台機器,或雙機合併治療,還是必須由醫師評估後決定。

淳聊醫美【EP38】超高顏值「電音雙波筋膜加強版」收聽網址:https://sndn.link/iwillclinic/mLdXfb

與時光逆行,逆天美魔女張婷媗

第四代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拉皮

鳳凰FLX眼周電波

鳳凰電波FLX臉部拉提緊緻

鳳凰電波FLX身體緊緻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

鳳凰電波FLX治療注意事項

治療後反應

  1. 治療區會有輕微泛紅的情形,於數小時內會消失。
  2. 少數人於治療後會有輕微腫脹的情形,通常於3~5天即可消退。
  3. 治療後可立即恢復正常作息。

完全無傷口!不需恢復期!

術後照顧

  1. 加強保濕與防曬
  2. 補充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
  3. 良好的生活作息與適當的保養
  4. 叮囑患者當天不要用冷水洗臉
  5. 以溫水袋熱敷治療完的區域(不可冰敷)

本診所為Thermage鳳凰電波FLX原廠認證診所  請指名原廠認證診所 治療安全有保障

Q.1 鳳凰電波FLX和之前的CPT黃金探頭差別在哪裡?

鳳凰電波FLX的AccuREP® 新技術讓能量輸出更安全、穩定!

鳳凰電波FLX的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同時促進膠原蛋白逐漸增生。而由於AccuREP® 技術能微調及優化療程中每一發的射頻能量,在每一發之前都會確認皮膚狀況,並用10 ms(0.01秒)的時間確認後微調能量,因而能讓每一發的能量更穩定。

鳳凰電波FLX在探頭的進化上,新的臉部紫鑽探頭面積為4cm²,相較前一代CPT黃金探頭增加了33%的面積,足足可減少治療時間25%。在震動效果上,相較過去一直都是垂直震動,新一代鳳凰電波FLX是全方位震動,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Q.2 鳳凰電波FLX拉提要多久才能看得到效果呢?

鳳凰電波FLX治療後效果分二個階段 :

第一階段在治療後立即產生,皮膚變得緊繃、毛孔縮小

第二階段在治療後1至3個月慢慢出現,這才是真正的膠原蛋白增生的彈力效果,6~8個月會達到最佳效果。

Q.3 施打鳳凰電波FLX後,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一般來說,約1-3個月間效果漸進式呈現,可維持約一年或更久,實際狀況因個人情況而異。單次治療後即可感受到改善。

Q.4 通常建議幾歲才適合做鳳凰電波FLX?

通常為30歲以上求美者居多,但因每個人老化的速度不同,只要開始感到皮膚鬆弛而想有效改善者,皆可與醫師諮詢後施作。

Q.5 鳳凰電波FLX治療有恢復期嗎?

鳳凰電波FLX為非侵入式療程,施作後部份人可能出現暫時的局部輕微紅腫, 通常於一天內就會消退。多數人則施作後即可繼續日常生活,返家後依照平時的肌膚護理步驟即可。

Q.6 打電波拉皮一定要睡眠麻醉嗎? 聽說醒著打非常痛…

鳳凰電波FLX治療並不建議客人採取舒眠麻醉,因為需要客人的『熱感、痛感回饋』!尋求最適能量。但是到底皮膚會不會燙傷?鳳凰電波FLX在每發擊發時,專利AccuREPTM智慧探頭,會偵測到皮膚溫度,溫度過高的時候,會自動停止該發的能量,以避免真皮層皮膚燙傷、水腫,這些都是原廠機器和探頭的安全機制。

愛惟美診所讓愛美又怕痛的求美者可以選擇採清醒式止痛,讓您美得安全又沒有壓力。

Q.7 為什麼鳳凰電波FLX市場上的價格差距這麼大?該如何辨別正貨還是假貨?

是的,目前市場上已出現許多低價的鳳凰電波FLX水貨及假貨,因品質不穩定恐造成燙傷或者無治療效果,最後求償無助。建議求美者在消費前必須要先辨識是否為原廠認證儀器,治療前要確認為原廠探頭。

以下簡單幾步驟保障自身安全與權益

  1. 消費前登錄官方網站 (www.thermage-flx.net) 查詢是否為原廠儀器認證診所

2. 治療前現場拆封探頭、辨識雷射標籤並掃QRcode

劉淳熙院長講解不動刀的眼拉提-鳳凰電波FLX碧眼探頭
眼周專用探頭針對眼周細薄肌膚做緊緻拉提治療 延緩眼皮持續鬆弛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