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 After

美麗體驗

寬版雙眼皮+開眼頭

※本文內案例分享均有經當事人簽屬同意書後得刊登露出,請勿私自截取以免觸法。文內術前術後照片僅供手術之介紹 , 治療效果會因個人條件及術後照護而有所差異。提醒您,任何手術及醫療行為皆有其變因風險,須由醫師當面會診進行評估與溝通後再討論是否合適。※

剛從大學畢業的葳葳,平時就有接觸一些外拍及展場的活動,是位青春洋溢的show girl因為本身屬於內雙眼皮,工作時總要黏上雙眼皮貼加上假睫毛,才可以讓眼睛深邃動人。常常原本屬於我的工作,因為廠商嫌我眼睛不夠大,不夠有神,遭到換角。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做無敵大眼美少女!

(術前)總是要黏上雙眼皮貼,才敢出門的葳葳

(術前)工作時的葳葳,總是要化上粗粗的眼線及濃濃的假睫毛,才可以有大眼睛

經過媽媽(媽媽本身也是劉醫師的忠實顧客)的推薦來到愛惟美診所找院長劉醫師諮詢,來改造我的無敵大眼

劉院長建議葳葳做開放式雙眼皮加上開眼頭,會讓眼睛整個放大!!

訂書針雙眼皮是類似縫合式的雙眼皮手術,只是把方式器械化統一化,利用雙頭都有勾針的縫線,將上眼瞼的眼皮、提上眼瞼肌與眼瞼板緊密縫合,因縫合快速傷口極小。

開眼頭手術方式是于眼頭開ㄧ道小小的傷口縫合眼皮內眥軔帶使眼睛更深邃後,修剪多餘的皮膚,放鬆內眥的緊張度與清除肥厚的皮下組織和肌肉。 

聽完劉院長建議葳葳當下就立刻安排手術!

術前的葳葳,眼睛較內雙較無神

術後第一天(眼睛有點腫,但比想像中的好耶,護士也說我沒有很腫耶)

術後一星期(剛拆完線,終於可以出門見人了)

術後第2周的葳葳,我已經可以美美的出門見人

術後第3週的葳葳是不是更自然呢?眼睛是不是放大許多

術後一個月後的葳葳,是不是更漂亮啦  現在的我變得好有自信,再也不會因為眼睛不夠有神,害怕接不到工作了 我的朋友也稱讚我有了大眼睛真的差很多耶! 我好喜歡現在的樣子唷~

真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啊~~~~~

跟我一樣有雙眼皮困擾的朋友們 眼睛是靈魂之窗

要做眼睛整形手術一定要找對醫師喔~

經驗豐富又是眼睛專科的劉醫師真的很推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