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point

醫師觀點

韓國最ㄏㄤ的微整型!「Skin Botox」- 孫立惠醫師

(網路照片:韓國女星全智賢)

以往我們都聽過肉毒桿菌,也知道定期施打肉毒桿菌可以撫平動態皺紋,如放鬆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等部位。不過愛美的你聽過「Skin Botox」嗎?「Skin Botox」是韓國現在最火紅的關鍵字、也是最流行的皮膚保養微整形趨勢,不僅能改善細紋,還能有效拉提肌膚的效果,CP值相當高。

什麼是「Skin Botox」?

Skin Botox又稱Dermotoxin,和以往我們所熟知的肉毒桿菌施打方式不同。

一般來說, 施打肉毒桿菌是直接將肉毒施打在肌肉,而Skin Botox則是將少量的Botox肉毒稀釋之後,注射在皮膚的真皮層或者皮下脂肪層裡面,和以往打在肌肉的方式有所不同。Skin Botox這種方式可以不僅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也能有效緩解臉部靜態細紋,提高皮膚彈性。

(網路照片)

Skin Botox也可以打在臉部許多部位,例如:額頭、眼下細紋、臉頰毛孔、眼尾細紋,和嘴唇周圍的楊婆婆細紋之處等部位。最長施打部位是眼下細紋和臉頰毛孔. 同時,也可以施打在臉部的輪廓處,會有拉提臉部的效果。Skin Botox在韓國非常流行,是許多女生平時保養皮膚的方式之一,近今年來非常ㄏㄤ,居微整型的首位。

(網路照片)

Skin Botox 最完美瞬間:術後1個月

Skin Botox 術後大約一兩個禮拜內,臉會有些微瘀青,皮膚可能會有些微重的感覺,這些都是正常的反應,不用太擔心。Skin Botox術後一個月的效果最好,完美效果大約可以維持兩到三個月。

因此,建議如果要參加婚禮或重要場合,至少要提前一個月施打,便能讓你在當天有最耀眼的完美瞬間。

(網路照片:韓國女星孫藝珍婚禮照片)

Skin Botox適合20歲以上族群

 (網路照片:韓國女星智秀)

Skin Botox適合20歲以上的族群,尤其是皮膚比較薄和乾性皮膚的人。動態皺紋很明顯的族群, 也可以搭配肌肉注射方式的肉毒桿菌,同步消除動態紋,相信效果會更佳。

如果要說Skin Botox有什麼缺點的話,那就唯有施打時會有痛感這一點了。因為皮下注射的方式相較於肌肉注射本來就比較痛,再加上Skin Botox 在臉上的施打區域會細分20-30針點,因而整個療程的痛感會比較明顯。雖然施打時候疼痛不舒服, 但因為效果不錯, 愛美的韓國女性還是忍痛每3~4個月會定期施打.

 (網路照片:韓國女星薛仁雅)

Skin Botox 是目前韓國TOP 1的皮膚保養微整形密技,快來試試看吧,趕快跟上韓妞變美的腳步!